•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玩在荷兰|机场到海牙 就是半小时这么简单

发布时间:2019-10-08 14:48:30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导语】:海牙地处荷兰西海岸 11 公里的海滩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乘坐轮船、飞机、火车或汽车均可轻松到达。

阿姆斯特丹作为荷兰的首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所以,往往游客都会选择阿姆斯特丹作为荷兰的第一站。但其实,除了阿姆斯特丹外,海牙也拥有毫不逊色的便利交通和优秀的地理位置条件。而且相比阿姆斯特丹,海牙的消费成本更低,酒店在同等条件下更加便宜。不同于阿姆斯特丹的交通拥挤和堵塞,海牙拥有更为轻松和舒适的交通状况和居住环境。海牙地处荷兰西海岸 11 公里的海滩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乘坐轮船、飞机、火车或汽车均可轻松到达。鹿特丹-海牙机场距离酒店不到 30 公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距离海牙大约 40 公里。有很多停车场。同时到达海牙后,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也很方便:乘坐电车或巴士从市中心到斯海弗宁恩海滩仅需 10 至 15 分钟。这两个火车站位于市中心低流量区的中间。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航空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国际机场是荷兰最大,欧洲第四大机场。史基浦机场提供前往全球数百个目的地的直飞航班,包括伦敦、曼彻斯特、格拉斯哥、都柏林、纽约、芝加哥、达拉斯、旧金山、洛杉矶、多伦多、新德里、北京等。从机场到达大厅,您可以步行到位于机场正下方的火车站。从史基浦到海牙市中心的火车车程仅需30分钟。

鹿特丹-海牙机场

鹿特丹-海牙机场可直飞欧洲 40 个目的地,包括伦敦、曼彻斯特、伯明翰、罗马、巴塞罗那、安特卫普、布鲁塞尔、慕尼黑、汉堡,维也纳、巴黎、尼斯、日内瓦等。这个现代化的机场距离海牙市中心仅 20 公里。您可以从机场快速便捷地前往海牙的两个主要火车站。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火车

海牙有两个主要火车站。来自比利时,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和鹿特丹的火车到达 Den Haag HS 车站,而来自德国和乌得勒支方向的火车则进入 Den Haag Central 车站。

斯赫弗宁恩

您也可以乘坐电车或巴士从海牙市中心前往斯赫弗宁恩(Scheveningen)海滩。此外,您可以在NS售票机上购买往返票,然后选择 Scheveningen 作为目的地。您的火车票将包括前往海滩的电车之旅。

库肯霍夫公园

从海牙中央火车站到达库肯霍夫公园也十分便利,您可搭乘火车前往莱顿下车,转乘大巴即可到达公园游览。

夜行列车

夜行火车从鹿特丹出发,经过代尔夫特,海牙,莱顿,史基浦和阿姆斯特丹,再到乌得勒支,然后返回。在星期四至星期六的夜晚,火车发车至布雷达,蒂尔堡和埃因霍温。在这些夜晚,鹿特丹和乌得勒支之间也有直达的火车往来。在海牙,夜行列车停在 Den Haag HS 车站。您可以从自动售票机或在售票窗口直接购买车票。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汽车

从两条主要高速公路均可到达海牙:从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之间的A4公路,以及从乌得勒支和德国方向的 A12 公路。当您离开高速公路时,仅经过两组交通信号灯,您便会到达海牙的中心。这两条路线将带您到市中心的低流量区,并带您到最近的带有免费停车位的停车场。进入紧凑,人流量低的购物区后,您可以轻松步行前往所有场所。

席凡宁根

任何想要继续前往席凡宁根海滩的朋友应该遵循 Scheveningen Bad 或 ScheveningenHaven 的标志前往。非高峰期时,您可以在十分钟之内到达那里。有关 Scheveningen 的最新交通信息,请访问:denhaag.com/en/scheveningen。

KijkduinKijkduin

KijkduinKijkduin乘车容易到达。您可从高速公路出发,沿着DenHaag Zuid-west出口离开,到达海滩胜地。同时,您可以在整个吉克杜恩(Kijkduin)内免费停车,因此,这里是可驾车自行前往的理想海滩地点。

库肯霍夫公园

在海牙中央火车站搭乘 90 路公交车,您可以直接到达库肯霍夫公园门口,下车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公园游览。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乘船

斯赫弗宁恩
海牙,作为荷兰重要港口之一,其港口位于北海的斯赫弗宁恩。而斯赫弗宁恩游艇俱乐部欢迎全年乘船通航到斯赫弗宁恩的游客,无论您是想在海牙短期还是长期停留。斯赫弗宁恩游艇俱乐部位于斯赫弗宁恩港口可以直达北海,并且距海滩,沙丘和商店仅几步之遥。同时港口办公室在冬季照常开放。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海牙的公共交通

海牙拥有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为了能够在海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旅行,您将需要一张拥有充足信用的 OV-chipkaart。您可以在任意火车站的售票机和 Albert Heijn,Bruna 和 Primera 等商店购买OV公交卡(OV-chipkaart)。您也可以在海牙中央车站和海牙荷兰斯普(HS)站的 HTM 服务点为OV公交卡充值。如果没有OV公交卡,您可以在海牙旅游信息办公室('VVV')购买一张日卡,以进行无限制的 HTM 运输一日游。如何使用日票为了正确使用海牙的一日票,您需要在乘搭公共交通上下车时刷卡。所有电车和公交车的门口都装有扫描仪,用于验证车票。该日票从首次验证之日起有效,直到当天服务结束。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在海牙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探索海牙,海岸和沙丘的绝佳方式。几乎每条主要街道都有专用的自行车道,无数的自行车停泊处和大量的自行车可供租用。

租车

您可以在火车站,市中心的比耶西克莱特(Dues Rijwielen)和斯赫弗宁恩(Scheveningen)海滩享受自行车租赁服务。

自行车存放

海牙拥有城市免费自行车存放服务。市中心设有不同的存放处,您可以在其中停放自行车一天。同时,在夏季,斯赫弗宁恩和奇克杜恩(Kijkduin)海滩的几个地方也都设有有人看管的自行车存放处。将自行车带到公共汽车或电车上当您选择搭乘公共交通时,可将可折叠自行车带上电车和公共汽车。但不允许将不可折叠自行车带上公共汽车或电车。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住宿

海牙的住宿类型和范围非常广泛。酒店,公寓,家庭式旅馆,度假别墅和露营地应有尽有,从廉价客房到各种各样的豪华酒店,每一处都拥有不同的季节性优惠和吸引人的价格。中心在历史悠久的海牙市中心,您会发现许多的精品酒店,公寓和商务性酒店。在城市生活的中心,附近有许多地标,商店和郊游场所。市中心交通便利,因此您可以轻松地从住宿处步行参观所有景点。斯赫弗宁恩(Scheveningen)有各种海滩酒店,您可以在这里欣赏美丽的海景。假期旅行:请确保您提前预订,尤其是在夏季。在斯赫弗宁恩的凯泽斯特拉特(Keizerstraat)附近,您可以找到舒适的家庭旅馆和公寓,在位于时尚的 Statenkwartier,那里也设有大型商务酒店。

Kijkduin(奇克杜恩)海滩是海牙的第二个海滨度假胜地,如果您想享受自然风光和海岸线,这里将是一个理想的去处。位于林荫大道上的酒店可俯瞰北海和沙丘,而沙丘后面的度假村则可以满足那些想看海景的人。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enhaag.com/en/tourist-offic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