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跟随海牙推广局一起探索海牙,内含干货

发布时间:2019-10-08 14:07:26来源:海牙市推广局

【导语】:海牙市推广局(THMB - The Hague Marketing Bureau)是向游客推广海牙及其两个海滩度假村席凡宁根 (Scheveningen) 和凯克敦 (Kijkduin) 的官方旅游推广组织,从属于海牙市市政府。

关于海牙推广局(THMB)

海牙市推广局(THMB - The Hague Marketing Bureau)是向游客推广海牙及其两个海滩度假村席凡宁根 (Scheveningen) 和凯克敦 (Kijkduin) 的官方旅游推广组织,从属于海牙市市政府。

海牙市推广局致力于宣传和推广海牙以周边地区的旅游及文化,为服务海牙本土及国际旅游推广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是一个非盈利的政府机构。 另外,海牙推广局与海牙商务局一起,在与中国双边商务、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起到了事关重要的作用。

该组织通过将海牙作为一个有吸引力的旅游胜地,来提高海牙的国内外知名度。海牙推广局与该市的公共和私营机构合作,计划沟通并实施营销战略。海牙市场营销局作为该市的推广机构已有超过 25 年的历史,并且拥有良好的成功案例。 其成就包括在海牙建立可靠专业的网络,以及与旅游部门伙伴的良好合作,如荷兰旅游会议促进局。

我们的使命

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提供全年在这里举办活动的最新信息,来推广海牙并展示城市为游客和居民提供的服务。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我们的工作

在海牙推广局,我们负责海牙休闲旅游的营销,并致力于战略和实施层面的工作。该团队向市政当局和合作伙伴提供有关游客基础设施和目的地营销趋势的建议。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海牙游客

我们在游客旅行期间向他们提供最新的活动信息,鼓励游客更深入地探索海牙或在将来重游海牙。我们通过吸引游客到城市的营销和活动来推广海牙。我们的许多营销活动因其创新和影响力而得到认可,例如“海牙博主之家”。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旅游与贸易

海牙推广局的旅游贸易部门通过与该市的伙伴密切合作来吸引旅游从业者和团体旅行社。我们为旅游从业者提供最新信息和游客的基础设施。此外,我们开发了准备启动的项目、量身定制的行程、以及组织海牙家庭游,并将在国际贸易展览会上展示海牙风采。


转自海牙市推广局

与旅游信息中心合作

海牙旅游信息中心是海牙推广局的一部分,它与城市建立联系,为游客提供第一手的信息和建议。旅游信息中心位于海牙市中心的海牙公共图书馆,方便乘坐公共交通或开车抵达。游客可将汽车停在市政厅下的停车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