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运动休闲维也纳I——冰雪世界

发布时间:2018-02-12 17:34:00来源:维也纳会展局

【导语】:每年1月到3月,维也纳市政厅广场(Vienna Rathausplatz)将变成一个巨大的溜冰场,成为各个年龄溜冰爱好者的天堂。“冰雪小世界”于11月17日开幕,成为人们在维也纳实现圣诞梦想的绝佳场所。

在维也纳,你可以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休闲运动:在维也纳森林(Vienna Woods)漫步;在普拉特公园(Prater Park)慢跑;在多瑙岛(Danube Island)玩轮滑或在历史悠久的泳池中畅游;抑或是参加维也纳城市马拉松(Vienna City Marathon)或骑行探索整个城市。

维也纳市中心遍布公园和绿化带,占地面积超过50%,它们为人们提供了无数休闲娱乐的场所。

维也纳冰雪世界

每年1月到3月,维也纳市政厅广场(Vienna Rathausplatz)将变成一个巨大的溜冰场,成为各个年龄溜冰爱好者的天堂。“冰雪小世界”于11月17日开幕,成为人们在维也纳实现圣诞梦想的绝佳场所。

市政厅田园色的照明外观将维也纳市政厅广场装点成童话般的冰雪世界。 8000平方米的冰雪景观为各个年龄段的滑冰爱好者提供了有趣的冬季享受。无论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还是运动爱好者都会在这里享受物超所值的乐趣。 从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市政厅广场上循环播放着狂野或优雅的音乐,从流行音乐再到华尔兹。2017年11月17日至2018年1月14日,维也纳冰雪节期间,这里还会特别开放3000平方米的较小场地,成为人们在维也纳实现圣诞梦想的绝佳场所。

广场公园冰上大道

绕过浪漫照明的市政厅广场是一条令初学者和专业人士都感到无比激动的神奇冰上大道。从周一到周五,上午10点到下午4点,这里还为小小滑冰运动员提供免费的练习场所。到了下午5点,它又将变成八条冰壶车道,冰壶爱好者可以在此切磋,一较高下。

广场附近的餐馆还为顾客提供了各种户外摊位和受欢迎的带露台的用餐环境。人们可以在此品尝用当地有机食材烹制的美味佳肴。维也纳冰上世界同样提供温暖的热饮:从香味四溢有机饮料到热茶。此外,现场还提供2000双溜冰鞋(全部用暖气预热)以供出租。储物柜可储存任何衣服或鞋子,让你在滑冰时轻装上阵。

维也纳冰雪世界

开放时间:2018年1月19日-3月4日

每天早9点-晚10点

1月19日下午5点-10点免费开放

使用维也纳城市卡(Vienna City Card)可享受25%的票价优惠。

冰壶场开放时间:周一-周五晚5点-10点

需要网上提前预约:www.wienereistraum.com


冰雪小世界

开放时间:2017年11月17日-2018年1月14日

早10点-晚10点

2017年12月24日 早10点-晚6点

2017年12月31日暂停营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