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维也纳帝国——无尽的优雅

发布时间:2018-01-25 15:48:18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导语】:在维也纳漫步就好像穿越到了帝国时期,毫无疑问,充满历史的市中心就是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维也纳有27座宫殿和163座故居。这座城市卓越的历史背景等待着你来开启,每条街道,每个角落,或者是咖啡厅,都能让你度过完美的一天。如果你对购物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去往以前帝国时期的供货商之一开办的商店。

在维也纳漫步就好像穿越到了帝国时期,毫无疑问,充满历史的市中心就是一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维也纳有27座宫殿和163座故居。这座城市卓越的历史背景等待着你来开启,每条街道,每个角落,或者是咖啡厅,都能让你度过完美的一天。如果你对购物感兴趣的话,你可以去往以前帝国时期的供货商之一开办的商店。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维也纳著名的Ringstrasse大道是一个绝佳的游览体验,不论你是步行还是骑自行车。这条道路上到处都是公园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如果维也纳人说要去城堡,那么他们指的是城堡剧院,而不是毗邻的霍夫堡宫。如今,过去那些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摇身变成如今的图书馆和可供参观的房间。去往Burgkapelle参观的游客可以在星期天观看维也纳男孩合唱团的表演,或者观看西班牙马术学校的表演。自2015年12月以来,西班牙马术学校的马术项目也一直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西西博物馆可以让您深入了解最有名的君主之一的私人生活。你只需搭乘几个电车即可抵达坐落在高地的贝维德雷宫 - 萨伏依的尤金王子的夏季宫殿,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克里姆特绘画收藏点,包括他最着名的作品,吻。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皇室艺术爱好者被维也纳最著名的宫殿所吸引。 在美泉宫,皇室有1441间客房可供选择,其中许多是向游客开放的。 Schlosspark拥有许多建筑杰作,如棕榈屋(Palm House)和动物园(Zoo),已经四次荣登欧洲之冠。 当您想到到现在的所站的地方在过去是狮子笼时,你会惊叹于过去动物也生活在现代化的围栏中,这并不奇怪 - 原有的巴洛克式设计的精髓已经巧妙地保留着维也纳特有的魅力。

图片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园,是由玛丽娅·特蕾莎的丈夫弗朗茨一世于1752年建成的,此外大象和大熊猫在这里成功繁殖使得这里更加声名远扬。玛丽娅和弗朗茨一世非常相爱,甚至选择合葬在安息之地,他们的墓地坐落在Habsburg的墓地中。

圣斯蒂芬大教堂位于城市的宗教和地理中心,在电视上看到的巨大的Pummerin钟每年新年期间都会敲响。在舞会季还有各种庆祝活动 – 如果看到“Alles Walzer”的信号,那么就表示现在是时候在霍夫堡宫的Redoutensaal或无数的宫殿之一参加舞会了。 维也纳人还在日常生活中坚持过去贵族的美好时光,享用适合皇帝吃的美味Kaisersemmel面包卷或者自制Kaiserschmarrn甜点的早餐。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enna.info。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