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用手机搞定塞维利亚一切旅游资讯

发布时间:2017-09-01 21:11:13来源:塞维利亚旅游局

【导语】:塞维利亚是安达卢西亚首府,是西班牙乃至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来到塞维利亚的旅游,使用塞维利亚旅游的官方APP,可以了解这座城市的一切信息,包括博物馆和纪念碑的营业时间表和价格。

塞维利亚是安达卢西亚首府,是西班牙乃至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来到塞维利亚的旅游,使用塞维利亚旅游的官方APP,可以了解这座城市的一切信息,包括博物馆和纪念碑的营业时间表和价格。

- 兴趣点:选择最感兴趣的地方。你可以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分享将要访问的地点的信息,APP可以通过这些地点规划处最短路径。你将它们添加到收藏夹,这样便不会错过任何内容。

- 活动:参加即将举行活动。你可以将其添加到日历中。此外,你可以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分享将要访问的活动的信息,并且可以通过“如何到达”选项轻松访问。将它们添加到收藏夹,这样便不会错过任何内容。

- 扫描QR码:当您在兴趣点看到一些QR码时,请扫描它们以查看更多信息。

- 音频导游:有些旅游景点有音频导游,可以为你解说。

塞维利亚的所有文化浓缩在你的手机

通过ICAS(塞维利亚文化艺术研究所) APP,可以免费提供城市文化议程。了解塞维利亚的艺术和文化脉络,特别注意ICAS空间,这里设置了一系列功能,有利于用户的轻松访问:

- 议程(数月或数周内整个活动日历)。

- 空间(ICAS的一些相关活动查询)。

- 主题(这里可以通过艺术学科搜索活动)。

- 收藏(你可以在其中撰写内容)。

此外,通过定位,我们通过地图来指示如何达到不同的地点。

TUSSAM App

Transportes Urbanos de Sevilla S.A.M.的官方App TUSSAM方便游客用移动设备使用和查询塞维利亚地面公共交通工具。它提供有关公共汽车和电车的信息,用地图详细标明其路线和公交站台,并预测等待时间。

您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选择站点,并将其加入收藏夹以便立即访问。同时可以使用移动设备的相机来定位公交站点。

初始画面包括通过Twitter的最新公共交通TUSSAM通知,通过网络了解感兴趣的信息。 该应用程序也与Google地图相关联,以便计算出从城市的一个点到另一个地点的最佳路线。

Sevici App

CityBikes应用以最快速直观的方式显示城市自行车系统的状态。到目前为止,它支持40多个城市!该应用程序会检测所在城市的自行车系统,并会收到关于车站和自行车的位置的更新信息。

通过调整圆的半径,根据距离过滤车站,或者选中“全部查看”模式,查看您所在城市的所有车站。并可以添加到收藏夹,这样便可始终在地图上显示。如果你所在城市的系统不可用,请与我们联系。

Presto-Parking App

Presto-Parking App是最方便的停车应用。将你的手机转换成停车计表,无论操作人员和设备型号如何,甚至可以从电脑操作。

只需下载应用程序并注册,将打开便利停车的大门:

- 节约时间,在不需要跑到停车表计时刷卡了。

- 根据时间计算费用,公司和个体经营者甚至可以用电子发票扣除费用。

- 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延长车辆的停留时间,不论你在哪里

使用Presto-Parking App支付停车费还能避免超时罚款,从任何地点和任何时间更新停车状态。设置所需的时间。

地铁

使用官方的METRO DE SEVILLA App,可以从手机查询旅途的所有信息。它是一种简单的应用程序,可让您查阅:

- 地图:更新地铁线路。

- 行程:通过GPS定位,计算出离你最近的车站。

- 价格和时间:通过选择起点和目的地车站以及车票类型,可以计算出预计时间和价格信息。 另外,你可以根据日期和时区来查询预计列车的通行频率。

- 新闻:塞维利亚地铁当前的事件。

-Update:有关Metro de Sevilla的最新信息。

通过这个应用程序,Metro de Sevilla旨在以最准确和新颖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旅行的所有信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