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维利亚,风情万种,令人沉醉

发布时间:2016-11-14 10:09:39来源:泛美旅游

【导语】:塞维利亚,西班牙南部安塔露琪亚自治区的首府,它附着了众多名人的姓名:凯撒、哥伦布、圣徒王等等。

塞维利亚,西班牙南部安塔露琪亚自治区的首府,它附着了众多名人的姓名:凯撒、哥伦布、圣徒王等等。

这座拥有两千年历史的古城内,至今仍保留着凝滞时光的风貌。

在老城仅四平方公里的面积上,就座落着三处世界遗产。中世纪、古罗马、欧洲文艺复兴、巴洛克、伊斯兰,人类历史上重要的文明都在这里留下了遗迹。

虽然没有英伦的那份典雅矜持,没有法国巴黎那般浪漫华贵,没有奥地利维也纳那种悠然恬淡,但却有着山一样的强悍,火一样的热情。

每逢橘香飘满塞维利亚的大街小巷,春季的“四月节”就开始了。这个节日始于1847年,又被称为“四月集市周”或者“四月集”。

最初这只是当地一年一度的牲畜交易会,但如今,纵情的欢笑、彻夜的舞蹈、满街的花枝招展、满城的莺歌燕舞取代了农产品和牲畜,成为了狂欢的主要内容。在这里参加庆典,无疑是体验这个春天气息的最好方式。

一句古老的西班牙谚语说:没见过塞维利亚人,就等于没见过世面,没听说过卡门的人,恐怕连西班牙都没听说过。这个温润的港口城市,已经习惯于躲在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的繁华后面安静地享受瓜达尔基维尔河的滋润。

当你真正踏足这片多情的土地,就会发现一切描述都是枉然。塞维利亚的天空像蓝宝石一样通透美丽,大街上满眼望去的都是生机勃勃的植物和盛放的花朵。

在老城区里,街道中横卧着的银色轨道直通天际,在左右两边古老建筑的映衬下,更像是可以搭载人穿梭未来的时空机器。

拥有着混搭艺术风格的塞维利亚大教堂,在岁月长河的洗涤下,哥特式、阿拉伯式、文艺复兴等多种风格已经完美地融洽捏合,造就了它独有的艺术魅力和独特的历史文化特点。

热衷建筑的,可以在这里寻觅到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教堂和穆德哈尔风格古王宫,而痴迷文学的,则可以在塞维利亚追寻拜伦的《唐璜》、梅里美的《卡门》的踪影。

喜欢历史的,这里是当年哥伦布扬帆出海发现新大陆的起点;热爱音乐的,传世之作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罗西尼的《塞维利亚理发师》更是颂咏着它。

何况还有最好看的弗拉门戈,最好吃的Tapas……这座风情万种的城市,从古至今都享受着上帝的溺爱。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