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渥太华郁金香,不输荷兰的美丽与芬芳

发布时间:2017-05-03 13:36:19来源:网络整合

【导语】:人人都知道荷兰的郁金香享誉全世界,但你知道吗?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节是在渥太华举办的加拿大郁金香节(Canadian Tulip Festival)。今年正逢加拿大150周年,也是第65届加拿大郁金香节

人人都知道荷兰的郁金香享誉全世界,但你知道吗?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节是在渥太华举办的加拿大郁金香节(Canadian Tulip Festival)。今年正逢加拿大150周年,也是第65届加拿大郁金香节。

渥太华的郁金香节被誉为北美最大的花卉节日。10多个赏花点主要分布在从丽都运河(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世界遗产地)南端道斯湖畔,经市政厅、国会山,直到渥太华河对岸加蒂诺市这条线路上。

为了庆祝加拿大150岁的生日,渥太华的全城都将挂着印有“One Tulip One Canada”(“同一支郁金香,同一个加拿大”)的专属旗帜。

赏花最佳地点

国会山

在渥太华欣赏郁金香,最好的地点当然要一开始就种植郁金香的国会山(Parliament Hill)啦。这里是视野最好,也是景致最佳的地方。伴着和煦的春风,穿梭在100万多株郁金香花海中,尽情欣赏它们的美。

Commissioners Park

Commissioners Park修建于渥太华的Dow's湖畔,这里大约种植了大约30万株郁金香。公园本身是一个开放式场所,来此参观不需要购买门票。

公园本身就是一片绿色的大草地,不同颜色,不同种类的郁金香花沿着花园的一侧种植,中间是一条供游人步行欣赏郁金香的小石板路。很多来此观赏郁金香的人们可以在观赏休息期间坐在湖边的草地上野餐,休息,娱乐。或者租一条独木舟或者踏板船在Dow's湖中泛舟休闲。

Major's Hill Park

离国会山仅有一河之隔的梅杰斯公园(Major's Hill Park),是渥太华另一处观赏郁金香的主场地,也是渥太华最著名的公园之一。这座市内花园,环境十分幽静,是当地居民平日很喜欢去的一个公园。来此参观郁金香展的人们,可以在参观完郁金香后,再去参观一下加拿大的首府国会山庄。

这次郁金香节将会在Lansdowne Park,Byward Market,Commissioner's Park,国会山等地点集中展览,还新增了一些付费活动项目:

Lansdowne Park Tulip Gallery

Lansdowne作为这次郁金香节的中心展览场所,也是活动最多的聚集地。除了一些花卉以及艺术品展览外,还会举行各种国际友谊活动,娱乐项目,郁金香艺术庆典,摄影展览,交互式家庭活动,还有振奋人心的盛大烟花夜,内部还有略带小清新的郁金香咖啡馆等等。

主要活动:

1. Opening Night Vernissage: General Admission

举办这场活动是为了向Malak Karsh致敬,他是一个享有世界名誉的摄影师,同时也是渥太华郁金香节建立的发起人。1953年,在Malak Karsh的建议下,渥太华贸易局举办了第一场郁金香节,而至今这个节日已经延续了65周年。

今年的渥太华郁金香节,不仅延续了以往的节日传统,还为了庆祝加拿大150周年以及感谢一直以来的主办方–渥太华商会160周年。

地点:Aberdeen Pavilion, Lansdowne Park

时间:2017.05.12 周五 6:00 p.m. – 9:00 p.m.

门票:$65 (含税)

订票官网:http://www.tulipfestival.ca/opening-night-vernissage-tribute-founders/

2.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Floral Celebration

这个活动内容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庆祝国际友谊长存。活动上,渥太华当地的花艺设计师将展示由65个郁金香花束所组成的作品 – Tulip Reflection。

地点:Aberdeen Pavilion, Lansdowne Park

时间:2017.05.18 周四 6:00p.m. – 9:00 p.m.

门票:$65 (含税)

订票官网:http://www.tulipfestival.ca/international-friendship-floral-celebration/

3. Swing Dance Night

当晚,Standing Room Only乐队,渥太华摇摆舞协会,将为加拿大第二年度郁金香节摇摆舞晚会拉开帷幕并带来表演。活动开始时会有一个1小时的摇摆舞教学,并且由SRO乐队伴奏。摇摆舞的舞者们将会穿着二战时的衣服,以体现当时的文化。接着在晚上八点半左右,歌唱家Pauline Proulx会带来表演,仍然由著名老乐团Standing Room Only 演奏。这个活动没有年龄限制,并且在活动场所的Aberdeen Pavilion里可以买到酒,饮料与食物。

地点:Aberdeen Pavilion, Lansdowne Park

时间:2017.05.19 周五 7:30 p.m. – 11: 30 p.m.

门票:$15 (含税)

订票官网:http://www.tulipfestival.ca/swing-spring-swing-dance-event/

4. 65th Anniversary Fireworks – Victoria Day Celebration

在维多利亚女皇统治加拿大期间,每年5月24日这天都用来庆祝大英女皇的生日,以及大英帝国在女皇领导下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加拿大联邦政府摄政之后,这一习惯被延续下来,庆祝的一天被称为维多利亚日(Victoria Day)。在今年,加拿大郁金香节也会参与到维多利亚日这个盛大的节日庆典中,并奉上独特的烟花秀!五彩缤纷的烟花如流星般从空中坠落,也似萤火虫般在空中起舞,还有美食和美酒提供。

地点:TD Place Stadium, Lansdowne Park

时间:2017.05.21 周日 6:30 p.m. – 10:00 p.m.

订票官网:http://www.tulipfestival.ca/65th-anniversary-fireworks-spectacular-victoria-day-celebration/(订票暂未开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