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潮人必备!细数旧金山最IN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2019-08-19 16:12:54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导语】:在旧金山,从著名的地标到新潮的博物馆,众多网红打卡景点令人沉浸其中,值得每个人驻足游玩。准备好被这里的风景所惊艳、所感染吧。快来这些为惊艳社交网络而生的地方留下你的美照!

冰淇淋博物馆(格兰特大道1号)

作为联合广场的新宠,这里是世界上唯一的冰淇淋博物馆。期待一下冰淇淋与你的唇齿交融的感觉吧,满足你的甜蜜喜好!博物馆里著名的彩糖池,铺满超过一亿颗定制彩糖,是打造网红美图的不二地点。跨上曲奇旋转小木马,和独角兽来一张自拍,在复古的晚餐中品尝冰淇淋。拍美照的机会可是数不胜数呢!

3D幻象博物馆(杰弗逊街 55-61号)

让想象与眼前的幻景一起自由飞翔吧。里老少咸宜,每个转角都为你带来无穷惊喜。从火山爆发中逃生、在狂野的水域冲浪,甚至悬在旧金山的摩天大楼外 ……40多种3D幻象让你的感官畅游其中。

杜莎夫人蜡像馆(杰弗逊街145号)

再不用担心那些隔离栏杆和安保人员,来杜莎夫人蜡像馆你就有机会靠近偶像。从外星人E.T.,亚伯拉罕·林肯,碧昂斯到Lady Gaga,和你最喜欢的名人来张自拍吧。你还会看到一些旧金山湾区本地名人,如NBA球星斯蒂芬·库里、NFL球星乔·蒙塔纳和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杰弗逊街175号)

来到旧金山,一定要逛逛“码头上最匪夷所思的地方”。看看旧金山和世界各地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故事。挑战自我,走出镜子迷宫;试试与世界上最高的人比比身高。很可能你会遇到奇怪的经历,并且拍下妙不可言的照片。

海狮 (39号码头)

39号码头风景迷人,海鲜美味,享受午后时光最合适不过。而海狮们倾巢出动的场景,则成为此处独有的朋友圈大片背景图。不妨在39号码头的K船坞稍作停留,海狮们把这儿当成了自己的家。海狮们一般会在六月和七月前往海峡群岛繁衍,七月到来年五月中旬则在K船坞流连。

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第三街151号)

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创立于1935年,是西海岸第一座致力于当代艺术的博物馆,馆藏超过3.2万件艺术品,其中包括弗里达·卡罗、安迪·沃霍尔、辛迪·舍曼和杰克逊·波洛克等人的作品。博物馆有一个宁静的屋顶花园,可以欣赏迷人的天际线和博物馆的雕塑收藏。游客还可以与一面覆盖着无数植物的29英尺活动高墙合影。

教会区的壁画

各种壁画点缀着教会区,营造出丰富多彩、活力十足的独特氛围。探索周边,你会发现充满力量感的艺术,比如号角巷(Clarion Alley)展现社会包容主题的壁画。找寻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的壁画,它们就藏在巴米巷(Balmy Alley)里。南范内斯大街(South Van Ness Ave)和第24街的狂欢节壁画,带你重温1979年旧金山首次狂欢节的精神和活力。而坐落于18街3543号妇女大楼的 Maestra Peace壁画,展现了几代女性在艺术、政治和科学领域的成就和贡献

温室花房(约翰·F·肯尼迪大道100号,金门公园)

令人心旷神怡的温室花房是旧金山的历史地标,以稀有热带花卉和植物而闻名,,也是旧金山最佳的赏花地点之一。花房中央穹顶高约60英尺,俯瞰着花房山谷。这里能找到食肉豆荚、睡莲和咖啡浆果等各种珍奇植物,让你的照片大放异彩。

旧金山植物园(第九大道1199号,金门公园)

同样位于金门公园内的旧金山植物园,遍布着种类繁多的花卉和植物。最棒的摄影主题,取决于你前来探访的时间。秋天可以在安第斯云林或红杉林里拍照。二月初,你可以赏木兰。而春夏两季,遍地鲜花盛放,更有无数美景。

笛洋美术馆哈蒙瞭望塔(第九大道1199号,金门公园)

没有哪儿比笛洋美术馆的哈蒙瞭望塔更适合360度欣赏太平洋和旧金山天际线的了。透过玻璃墙面,旧金山城区、金门公园以及马林岬的风光尽收眼底。即使在塔底,周围的风景和博物馆背景也是绝佳的拍照选择。

铛铛车

在别的地方,恐怕没有什么机会搭乘像铛铛车这样成为了国家地标的交通工具。它提供了探索旧金山的绝佳方式,难怪每年有近一千万人乘坐。登上鲍威尔-海德线,游览旧金山著名的九曲花街。搭乘加利福尼亚街线路,到加利福尼亚街和格兰特大街的拐角处下车,在唐人街留影。别忘了一定要请人帮忙拍一张你挂在铛铛车边上的照片。这可是必拍镜头!

机械博物馆(45号码头,渔人码头)

每个人都想要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来一张复古照。机械博物馆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古董街机和机械乐器私人收藏。只需要几个硬币来启动机器,你就可以畅玩所有的游戏。

探索博物馆(15号码头,内河码头区)

探索博物馆拥有650多件可动手实际操作的展品,超越了传统的博物馆体验。在这个科学的乐园,不论什么年纪的游客,都可以在此学习、玩耍和探索。从体育科学、人体解剖学到天文学和太空探索,各种各样的展品可以满足所有人的爱好。巴基球装置、雾桥、扭曲的房间等都是很受青睐的拍照地点。探索博物馆坐落在海湾边,建筑风格时尚,因此博物馆外也是绝佳的拍照地。

旧金山动物园 (斯罗特大道 & 西岸大公路)

旧金山动物园是一座城市绿洲,居住着超过一千种濒危动物、珍稀动物,以及被解救的动物。与这些迷人的动物们亲近,尽情拍照!加入南美热带雨林和鸟类之旅,鸟儿们近在咫尺。也许还有机会拍到金刚鹦鹉、巨嘴鸟飞过头顶的照片!千万不能错过企鹅岛和费舍尔家庭儿童动物园,这里的山羊只要你摸摸或拍拍它,很乐意跟你合影哦。

更多关于旧金山的攻略与指南,请访问旧金山旅游局官方网站https://www.sftravel.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