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云中之城旧金山,摇滚浪漫又多金,带你参观一下这个多元化城市吧

发布时间:2019-05-16 15:25:00来源:粤游纪

【导语】:旧金山这个名字听起来就仿佛与金矿有关,这是中国人根据旧金山的淘金历史以及它古老的年代发掘,而给予它的一个名字,而这个地方最开始对于美国人来说是它的名称是圣弗兰西斯克。

旧金山这个名字听起来就仿佛与金矿有关,这是中国人根据旧金山的淘金历史以及它古老的年代发掘,而给予它的一个名字,而这个地方最开始对于美国人来说是它的名称是圣弗兰西斯克。这里不仅仅是美国的淘金之城,也是美国的云中之城,同时,还孕育着美国经典的街区文化以及牛仔的浪漫情节。

作为一个淘金之城,旧金山凝聚了一代淘金工人以及其它方面辛苦努力工人的心血,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泪水和汗水的奠基,旧金山的人情味也要比美国的许多新兴城市浓厚的多,因此,对于许多移民国家的人们甚至是我国同胞来说,前往美国选择的最喜欢的城市都是旧金山。虽然人们在定居上面常常把美国旧金山当作自己的第一选择,但旧金山并不是一个适合居住的城市,不如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城市。

作为一个伟大的城市,旧金山,当然,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地标性建筑和鲜明特征的各色物件。旧金山的金山大门,就是在旅游过程中必备的打卡胜地,也是这里的建筑名片之一,而这里的铛铛车也是格外的富有风味和愉悦身心的效果。或许正是因为这里地标性建筑比较多,而且又拥有属于自己的特色物件,才使得旧金山这个地方多次出现在美国的种种电影中,刷足了他的存在感,许多人还把这个地方称作美国的北部好莱坞。

一个伟大城市的发展,除了有着城市人民以及城市经济的推动之外,亦然也有着巨大的城市文化。旧金山也发生过许多史诗级的文化事件,西平是和摇滚乐,就是在这里兴起,那时的人们穿着松松垮垮的牛仔裤,烫着性感微小的波浪卷发头,从墨镜中窥探这个世界的真实样子,这一点一滴的文艺情节连带着后面的波西米亚风,都是旧金山向世界的一种回馈与赠送,不知不觉中就可以推动人们的文化发展,而今天我们去这里旅游的时候,也依旧可以感受到没有熄灭的这些文化气息。

作为一个伟大的城市,旧金山是多元化的。它如同暮光之城中的美丽景色,烟雾缭绕,让人感到神秘又有奇特的浪漫。它独特的摇滚文化又让人感觉到青春的激昂,同时也感到了人们由生命而迸发出来的强大力量。再加上西部牛仔,嘴叼玫瑰手拿左轮手枪的那种独特浪漫,为了守护一个人可以立马变得正经而又英勇更是让人心生喜爱。就是在这样的一座城市里,华人居住的成分达到了百分之15到20%,如今,我们来到旧金山旅游的时候,还可以看到专门为了华人而建立起来的交流区域。旧金山这样的一个城市,多元而又美丽,值得一去。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