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溜冰季爱上冰雪荷兰

发布时间:2017-02-06 18:22:30来源:荷兰旅游会议促进局北京代表处

【导语】:冬天再冷也不愿窝在家里,荷兰人酷爱滑冰,很多城市都提供了溜冰场,冰鞋到处都可以租。穿上一双冰鞋去冰面上撒点儿野吧!还有什么能比在光滑的地面上飞奔,或美美地在原地转上几圈儿更美妙的呢?

Jaap Eden滑冰场

Jaap Eden滑冰场是阿姆斯特丹最大最知名的滑冰场,拥有户外400米规格的冰道(每年10月至次年3月开放)、室内冰场、供初学者学习的场地、餐厅以及沐浴设施,满足一切冰上运动的需求!在这里,可以看到Amstel Tijgers专业冰球队进行训练活动,也能看到业余爱好者和家庭带着小朋友嬉戏玩耍。在每周六的晚上还有溜冰迪斯科!

博物馆广场溜冰

Ice Amsterdam

阿姆另一个独具特色的滑冰胜地就是著名的博物馆广场(Museumplein),每年冬季如约而至,成为这个季节阿姆的闪耀之星!宏伟的荷兰国家博物馆、梵高博物馆等伟大建筑成为身后的背景,标志性的“I Amsterdam”雕塑近在眼前,乘着习习凉风,体验阿姆独有的文化气息吧!

阿姆斯特丹运河滑冰

阿姆斯特丹的城市象征,非古老的运河莫属,全城165条运河、90个小岛、1281座桥梁,纵横交错的水道划分阿姆的各个区域,使得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水城”。冬天气温足够低,运河水面冻结成冰,这时就是一年一次的运河滑冰时节了!夏季时碧波荡漾的河道,如今在上面随风滑行,河岸旁一排排山墙房屋从眼前飞越而过,穿过一个又一个桥洞,前方依然是无尽的冰道,再没有比这更独特的滑冰之地了!

星期五晚溜冰狂欢

星期五溜冰狂欢是阿姆斯特丹最令人瞩目的活动之一。每周星期五晚上的路线都不同。距离大约为15至25公里不等。这项活动适合于有一定技术的滑行者。

实用信息:每周星期五晚上,出发时间为晚上8:15至8:30,从冯德尔公园(Vondelpark)Vertigo咖啡馆前面的圆板凳前出发,终点为冯德尔公园Vondeltuin咖啡馆。滑冰旅程大约两小时,免费参加。无需注册,若路面湿润,活动将适时取消。

莱兹广场溜冰场

每当白雪飘飘的冬季降临时,阿姆斯特丹莱兹广场(Leidseplein)就变为一个户外溜冰场,供人们在此娱乐。当夏季的夜晚来临,莱兹广场的最大特点就是一排排的大排档,人们尽情的享受啤酒和葡萄酒。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