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开罗的时光旅行,感受过去与未来的碰撞

发布时间:2018-03-12 13:20:02来源:开罗旅游局

【导语】:游览开罗就像是一次时光旅行,奢华的过去在这里邂逅了变幻莫测的未来。在短短的 48 小时内,你可以感受到时空穿梭的乐趣,旅行的第一天你可以在散落的推车前享用三明治早餐,此时许多谦逊的埃及人正在上班途中。

游览开罗就像是一次时光旅行,奢华的过去在这里邂逅了变幻莫测的未来。

在短短的 48 小时内,你可以感受到时空穿梭的乐趣,旅行的第一天你可以在散落的推车前享用三明治早餐,此时许多谦逊的埃及人正在上班途中。

图片来源:www.egypt.travel

穿过 Qasr El-Nil 大桥来到尼罗河西岸,对面就是最为著名的解放广场,只需步行 5 分钟即可抵达开罗塔。你可以在顶层阳台上透过望远镜眺望,这样城市的全景将尽收眼底,你也可以近距离欣赏金字塔、城堡、古老的开罗法蒂玛和梅鲁克。

埃及博物馆的粉红色建筑让你仿佛置身于几千年前,那时埃及是古代世界的灯塔。一定不要错过青年图特王的宝藏,还有其祖先 Amnemhat 国王和心爱王后 Tee 的巨大纪念碑。

漫步在市中心的街道上,一边重温马哈福兹史诗三部曲,一边感受开罗精神,这些已在街道上存在了几个世纪。开罗尼罗河的夜景让你的身心都能体会到浪漫的快感。

开罗的兄弟城市 Alfustat 是哈里发时期的首府,也是国家新旧首府的遗址。沿着 Mar-Guirguis 街道走下去,正是通往耶稣和圣母玛利亚神圣之路,这里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 San Sergios 教堂,它们隐藏在埃及巴比伦的避风港中。你还可以在 Amr Ibn Al As 建造的非洲最古老的清真寺里体会宁静与平和。

图片来源:www.egypt.travel

在城堡(萨拉丁城堡)墙壁的隐蔽下,你可以看到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的辉煌装饰,它能让你的眼睛和灵魂得到抚慰。

在城市的另一边是最古老的大学艾资哈尔,也是法蒂玛城的入口,那里还留有高大的城墙和横跨 El Moezz 街道的 Al Fotouh 和 Al Nasr。

在给亲人购买礼物之前,你可以到哈利利市集散步,并在著名的东方面包店和比萨店吃一顿菲提尔晚餐,那里是最后一次散步的好去处,然后你可以在富有盛名的费莎威咖啡店小憩,同时享用一些咖啡和薄荷绿茶。

除开罗这个活力四射而又充满历史底蕴的城市以外,世界上没有别的地方可以让你体验到这种时光旅行。

http://www.egypt.travel/en/stories/time-cruise-in-cairo-where-yesterday-meets-tomorrow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