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漫步在开罗市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28 13:15:00来源:开罗旅游局

【导语】:观光与旅游是重要的人类活动。旅游业有两大基本性质:景点与文化,旅游景点是最著名、最多样化、最流行的,历史文化是最有趣最吸引人的。幸运的是,如果你去开罗旅游,刚好可以感受到这两点优势。

观光与旅游是重要的人类活动。旅游业有两大基本性质:景点与文化,旅游景点是最著名、最多样化、最流行的,历史文化是最有趣最吸引人的。幸运的是,如果你去开罗旅游,刚好可以感受到这两点优势。

伊斯梅尔打造了开罗这座现代化城市,并在伊斯梅利亚区建造了庄严的宫殿,位于开罗的宏伟地区之一,于是开罗一度成为谜一样的城市。当你穿过伊斯梅利亚广场来到另一边时,会发现这里群花环绕,宫殿前全都是花园,芳香四溢。远远望去,三条笔直延伸的街道将吸引你的注意:塔里尔街,穿过巴布尔卢克广场,一直延伸到阿卜丁宫,自建成以来属于埃及城堡外的第一个总部;卡斯尼尔街,与索利曼帕夏街相交,以法国上校的名字命名,这位上校后来成为穆斯林信徒,将名字从赛义夫改为索利曼,然后与穆罕默德·阿里帕夏的姐姐结婚,成为埃及军事学院的第一任领导。

图片来源:www.egypt.travel

索利曼帕夏广场现在被称为塔拉特哈布广场。太阳在塔拉特·帕夏·哈布的雕像上方悄然升起,塔拉特·帕夏·哈布是埃及当代历史上埃及经济的创始人。

我们穿过广场,去往圆形场地的对面,其中一座建筑是由 Behlar 建造的,遍布埃及的大多数建筑物都受其欧洲建筑风格的影响。他于 1906 年来到埃及,却从未想过会留下一座至今仍令埃及人引以为豪的建筑遗产。他的这种欧洲建筑风格为埃及建筑赋予了一种特别的艺术感,无法企及。

图片来源:www.egypt.travel

Swiss Charles Albert Behlar 出生于 1868 年。他别具一格的欧洲建筑风格影响了开罗、巴黎和耶路撒冷等多座城市。Behlar 的创意风格在开罗内外的很多地方流行,特别是酒店。1906 年,他在卢克索和阿斯旺建造了上埃及酒店。他还购买了开罗一家老酒店的股份,并迅速开始扩张。1925 年,他控股了开罗和亚历山大最大的酒店。

1907 年,Behlar 打造出一处美丽的欧式地区,即扎马雷克(前身为布拉卡)。1908 年,他在 Gezira 岛上又购买了大片土地进行扩建,他建造的房屋和建筑一直保留至今。他还为伊斯梅尔建造了 El-Gezira 宫殿。

图片来源:www.egypt.travel

在市中心,Behlar 的欧洲建筑风格体现在目前保险公司所在的建筑物上,在所谓的“Behlar”通道以及塔拉特哈布广场的一些建筑物中彰显得淋漓尽致。“Behlar”通道是巴黎 Rivoli 街道的真实写照,里面遍布各种商业店铺和艺术馆,曾经是最昂贵繁华的商业区之一。

Behlar 成功地设计了开罗中部的街道,同时维系了街道和坐落商店之间的和谐关系。因此,商铺出租的商业合同条款非常严格。

我们离开时,太阳落下的光芒再次照耀在塔拉特·帕夏的雕像头部上方。开罗一日游到此正式结束了;这是一座不眠之城。

http://www.egypt.travel/en/stories/in-the-heart-of-khedival-cairo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