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来自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中国项目组)主席罗博∙朗恩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6-05-27 17:41:45

【导语】:在最近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 活动中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尊敬的宋宇秘书长:

在最近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举办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推广与营销培训 活动中我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此,我谨代表爱丁堡向您表达最衷心的谢意。

我们感谢活动的组织者、授课专家、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和对我们悉心地照 顾,这一培训活动非常切合我们的需求,信息量非常广泛,参与性很强。我们通过该活动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同时,我们也将新的信息和想法带回到了苏格兰的首都,这都将帮助我们 发展爱丁堡中国旅游业务战略。

中国对世界旅游业、人才和贸易的重要性已经体现在了这里。爱丁堡已在商 务、大学和艺术节等领域发展了与中国紧密的贸易、学术和文化链接。中国已经成为爱丁堡旅游业和目的地高层的工作重心之一,我们也因此为苏格兰 首都开发了专门的中国项目China-Ready plan。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对产业的精通和合作以增加中国访客的数量和价值,并且吸引中国至爱丁堡的直飞航班。对中国访客而言,爱丁堡是英国第二热门的旅游城市,每年有超过10万名中国游客访问爱丁堡城堡。

我们将和您的办公室保持沟通联系,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寻求更进一步的合作机会。我希望能与您在中国再次见面,您如果将来访英国,也请一定知会我。如果能在不久的将来与您在爱丁堡见面,这将是我们无上的荣幸,我们期待在苏格兰的首都欢迎您,并进一步加强我们两个组织间的合作联系。

致以诚挚的问候

罗博∙朗恩

爱丁堡旅游行动小组(中国项目组)主席

2016年4月12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