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塞罗那:高迪的奇幻世界

巴塞罗那位于伊比利亚半岛东北部,濒临地中海,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西班牙传奇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Antonio Gaudi)在这里打造了一座又一座奇幻建筑,使得这座城市充满童话氛围。这个六月,何不来巴塞罗那,重拾久违的童心,感受单纯的快乐。

釜山:前往多彩的山村

花朵、气球、积木...多彩的事物总是让年少时的我们着迷。在韩国釜山,有这样一座多彩的村落,它虽然不是童话中的仙境,确一样能引发人的无尽遐想,让几乎每一位游客重拾童心。

哥本哈根:畅游童话故乡

说到哥本哈根,我们往往会首先想到著名的安徒生童话故事《小美人鱼》,这座北欧城市也成了童话的代名词。哥本哈根位于丹麦西兰岛东部,它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全国最大和最重要的城市。如今,在这座安徒生长眠的地方,童话氛围仍旧浓郁。这个六月,让我们在哥本哈根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汉堡:在港口城市重拾童年记忆

汉堡是仅次于柏林的德国第二大城市,拥有180万人口。同时,它也是欧盟第八大城市。在艳阳高照的六月,不如一起踏上前往汉堡的旅程,体验这座传说中的儿童友好型城市,重拾童心,找回童年快乐的回忆。

休斯顿:重回少年时代

阅读探秘宇宙的书籍,和家人一同参观动物园,在球场上和小伙伴尽情玩耍,这些都是童年的美好回忆。而休斯顿正是这样一座城市,在这里,您可以回到童年,重温儿时的快乐。

里斯本:在海底世界忘却成人烦恼

海洋馆不是简单的水下动物园,更是许多人儿时向往的海底乐园。冷色调的光线、多彩的热带鱼和顶球的海豚给几乎每一个孩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要说有哪个海洋馆能给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让游客重温儿时观赏海洋动物所带来的快乐,那肯定是临近大西洋的里斯本海洋馆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