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休斯顿:重回少年时代

发布时间:2022-06-06 15:58:02来源:WTCF

【导语】:阅读探秘宇宙的书籍,和家人一同参观动物园,在球场上和小伙伴尽情玩耍,这些都是童年的美好回忆。而休斯顿正是这样一座城市,在这里,您可以回到童年,重温儿时的快乐。

  阅读探秘宇宙的书籍,和家人一同参观动物园,在球场上和小伙伴尽情玩耍,这些都是童年的美好回忆。而休斯顿正是这样一座城市,在这里,您可以回到童年,重温儿时的快乐。

休斯顿:重回少年时代_fororder_QJ9110059256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休斯顿太空中心是休斯顿地区最吸引游客的景点。里面有很多珍贵的实物展品(如返回舱,月球岩石),有关登月球的介绍,高科技演示等。在这里游客可以用手触摸月球上采集回来的岩石块,可以看有关于宇航,登月及星际旅行电影。全部游览下来要四到六个小时。

休斯顿:重回少年时代_fororder_QJ8133655841休斯顿

图片来源:全景网

  休斯敦动物园占地面积为22万平方米,坐落在休斯敦赫尔曼公园中。休斯敦动物园中的昆虫馆和两栖动物馆于早期建成,除此之外,还有多个涉及多种不同动物的展馆,同时还有水族馆。游客可以在这个动物园中与动物们亲密接触,在获得乐趣的同时,也可以了解到人与自然相和谐的重要性。除了观赏动物园外,夏季的时候还会开放水上乐园,让您过足水上运动之瘾。

休斯顿:重回少年时代_fororder_QJ8107156325

图片来源:全景网

  丰田中心是一座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室内体育馆。体育馆现为国家篮球协会休斯敦火箭队、女子国家篮球协会休斯敦彗星队、以及全美冰上曲棍球联盟休斯敦航空队的主场。快来参观休斯顿丰田体育中心,感受运动的激情。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