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昆明:在湿地公园尽享春日时光

位于中国西南部的昆明有着“春城”的美誉。在这里有着众多的湿地公园,既改善着当地的生态环境,又为游客提供了许多风景如画的旅游景点,在春天来临之际,一起去探访昆明的湿地公园吧!

墨尔本:畅游绿色“花园城市”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维多利亚州首府,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该市绿化面积高达40%,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处处是风景,镶嵌在城市中的湿地公园像一颗颗绿色宝石,给人们的心灵以休憩之所。

桂林:在天然氧吧拥抱自然

桂林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下辖的地级市,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万年智慧圣地,以其雄奇山水闻名于世,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

曼谷:回归自然静谧

作为泰国首都,由于便利的交通,曼谷是大多数游客感受泰国风情的首选之地。曼谷拥有的不只是金碧辉煌的佛寺以及高耸的商业大厦。有着“曼谷绿肺”之称的Bang Krachao是游客们必去的冲积岛,在岛上的Sri Nakhon Khuean Khan公园,游客可以花几个小时悠哉地在热带植被中漫步,骑自行车光顾公园的各个角落,亦或乘木舟随波漂流,在广袤的湿地中忘却城区的喧嚣。

阿姆斯特丹:来市郊欣赏绿水和苇丛

几个世纪以来,控制水位的风车让荷兰北部的低洼沼泽变成了河网密布、适合居住的阿姆斯特丹。如今,在这座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湿地之城,对外开放湿地的面积已达12000公顷。今年四月,如果你已经来到阿姆斯特丹或者有意前往这座生机盎然的旅游城市,那就不要错过游览湿地的好时机。

贝尔法斯特:爱尔兰岛的湿地天堂

贝尔法斯特位于贝尔法斯特湾的西南侧,是英国北爱尔兰地区的最大海港。1920年起成为北爱尔兰的首府。这座城市是北爱尔兰政治、文化中心和最大的工业城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