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曼谷:回归自然静谧

发布时间:2022-04-08 10:49:35来源:WTCF

【导语】:作为泰国首都,由于便利的交通,曼谷是大多数游客感受泰国风情的首选之地。曼谷拥有的不只是金碧辉煌的佛寺以及高耸的商业大厦。有着“曼谷绿肺”之称的Bang Krachao是游客们必去的冲积岛,在岛上的Sri Nakhon Khuean Khan公园,游客可以花几个小时悠哉地在热带植被中漫步,骑自行车光顾公园的各个角落,亦或乘木舟随波漂流,在广袤的湿地中忘却城区的喧嚣。

  作为泰国首都,由于便利的交通,曼谷是大多数游客感受泰国风情的首选之地。曼谷拥有的不只是金碧辉煌的佛寺以及高耸的商业大厦。有着“曼谷绿肺”之称的Bang Krachao是游客们必去的冲积岛,在岛上的Sri Nakhon Khuean Khan公园,游客可以花几个小时悠哉地在热带植被中漫步,骑自行车光顾公园的各个角落,亦或乘木舟随波漂流,在广袤的湿地中忘却城区的喧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J8250292740 (公园,曼谷,泰国)

图片来源:全景网

  这个四月,一起来探索有着“曼谷绿肺”之称的Bang Krachao吧。Bang Krachao非常适合喜欢户外休闲活动的朋友,它其实是一座由河流冲积后形成的小岛,位于湄南河的曼谷段。由于没有桥梁与该岛相连,所以只能乘船前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J6141042337 (泰国大皇宫)

图片来源:全景网

  Sri Nakhon Khuen Khan公园是这座岛上的花园绿洲,是“绿肺”的真正核心。作为曼谷最大的公园之一,这片巨大的湿地占地111,000平方米,面积广阔。探索Sri Nakhon Khuen Khan公园的最佳方式是骑自行车。公园内的道路对骑行自行车的游客非常友好,游客还可以骑行通过横跨湖泊的小木桥。此外,有冒险精神的游客还可以绕到公园后面,那里有一条1公里长的土路蜿蜒在丛林中。对于那些想体验自然和逃离城市喧嚣的人来说,它是一个“宝藏绿洲”。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J8284438874 (泰国,曼谷,河,风景,树)

图片来源:全景网

  呼吸公园内的新鲜空气,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后,不如一起去Bang Krachao岛上最受欢迎的浮动市场(Bang Nam Peung Floating Market)看一看吧。虽然它叫“浮动市场”,但这个市场并不直接漂浮在水上,而是围绕运河而建。Bang Nam Peung浮动市场实际上相当大,沿着几条小巷子延伸。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当地食品和手工制品出售。在这里,游客可以尽情挑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纪念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