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墨尔本:畅游绿色“花园城市”

发布时间:2022-04-08 10:37:49来源:WTCF

【导语】: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维多利亚州首府,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该市绿化面积高达40%,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处处是风景,镶嵌在城市中的湿地公园像一颗颗绿色宝石,给人们的心灵以休憩之所。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第二大城市,维多利亚州首府,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该市绿化面积高达40%,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墨尔本处处是风景,镶嵌在城市中的湿地公园像一颗颗绿色宝石,给人们的心灵以休憩之所。

墨尔本:畅游绿色“花园城市”_fororder_11

图片来源:全景网

  澳大利亚皇家湿地公园坐落于墨尔本中心商业区北部,为墨尔本最大的城市公园,为人们休闲娱乐提供了宜人的城市绿洲。 公园环境优雅、静谧,生活了多种可爱的小动物。通过湿地内各种羊肠小径,游客可以领略公园内各种类型的植被和湿地类型。公园内设有高尔夫场、足球场、篮球场、棒球场、曲棍球场等基础运动设施。此外,健行步道和自行车道也为热爱慢跑和自行车运动的游客提供了便利。

墨尔本:畅游绿色“花园城市”_fororder_QJ8730675787 N

图片来源:全景网

  科堡湖保护区位于墨尔本近北郊,是该市最值得探索的湿地公园之一。公园内曲径通幽,蜿蜒曲折的小径旁处处可见葱郁的树木和花草。公园内的湖泊为前往休闲的游客提供了绝佳的野餐地。幽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使这里成了慢跑者的天堂。随处可见的游乐园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漫步其间,散步的行人、啁啾的鸟儿、优雅的天鹅和清澈的溪流,绘就了一幅隐藏在繁忙都市的世外桃源。想享受美妙的假日时光,科堡湖保护区是不二之选。

墨尔本:畅游绿色“花园城市”_fororder_17

图片来源:全景网

  四月已至,大自然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态势。如果你刚好在墨尔本或有意来到这座生态城市,就不要错过这里的湿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