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Airbnb 将旧金山纳入共享城市计划,计划向该地区房主收税 14%

发布时间:2017-03-06 16:58:54来源:http://36kr.com/p/210843.html

【导语】:Airbnb 此前曾为了解决来自政府以及传统酒店行业方的指责和压力,在美国奥勒冈州最大的城市波特兰试点打造“共享城市”计划,该计划一方面是向房东征收一定额度的税收,税收所得,将用于公共事业,同时也会用于公共项目的捐款。

Airbnb 此前曾为了解决来自政府以及传统酒店行业方的指责和压力,在美国奥勒冈州最大的城市波特兰试点打造“共享城市”计划,该计划一方面是向房东征收一定额度的税收,税收所得,将用于公共事业,同时也会用于公共项目的捐款。另一方面,Airbnb 也将为该地区的房东,提供免费的二氧化碳和烟雾探测器,在保障房东和租客的安全方面,像酒店看齐。 今天,Airbnb 又在其官方博客中宣布,其“共享城市”计划目前已经获得了不少来自外界的支持,同时表示,旧金山也将加入 Airbnb 的“共享城市”计划,自今夏起,旧金山的屋主也将向政府缴纳一定比例的税务,而据 Gigaom 了解到的情况,这一比例可能是 14%。

Airbnb 此前曾为了解决来自政府以及传统酒店行业方的指责和压力,在美国奥勒冈州最大的城市波特兰试点打造“共享城市”计划,该计划一方面是向房东征收一定额度的税收,税收所得,将用于公共事业,同时也会用于公共项目的捐款。另一方面,Airbnb 也将为该地区的房东,提供免费的二氧化碳和烟雾探测器,在保障房东和租客的安全方面,像酒店看齐。

今天,Airbnb 又在其官方博客中宣布,其“共享城市”计划目前已经获得了不少来自外界的支持,同时表示,旧金山也将加入 Airbnb 的“共享城市”计划,自今夏起,旧金山的屋主也将向政府缴纳一定比例的税务,而据 Gigaom 了解到的情况,这一比例可能是 14%。

同时,此前纽约州司法部长去年向 Airbnb 下了一纸传票,要求 Airbnb 认证纽约地区大约15,000个户主的身份信息,此事目前也仍在协商之中。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双方目前正在努力以求私下和解。

而 Airbnb 日前也做出了一系列向纽约政府示好的举措,比如去年秋天Airbnb 曾提议收取占用税 (occupancy taxes ),打造热点电话系统,帮助举报“熊客人”,以及写信给新市长Bill de Blasio,表示Airbnb 贡献的税收能为纽约流浪汉们募集两千一百万美元用于他们的福利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