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柏林国际旅游展上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9-03-06 21:03:40来源:WTCF

【导语】:2019年3月6日,第53届柏林国际旅游展(ITB)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序幕。

2019年3月6日,第53届柏林国际旅游展(ITB)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序幕。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旅游业综合性展会,ITB每年都展示最新的旅游开发理念和全球化市场推广方法,被称作是整个旅游业的黄金市场,对世界旅游业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是世界旅游行业的风向标。本届旅游交易会占地16万平方米,共设26个展厅,吸引来自181个国家上万家机构展示其旅游资源,洽谈业务,研讨旅游业创新和前瞻性动向。

展会会议开幕式上,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作为独家共同主办商代表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连续第四次作为柏林国际旅游展(ITB)展会会议独家共同举办商身份出席。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柏林国际旅游展(ITB)会议主席及2019年主宾国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李宝春先生在致辞中向参会者介绍了联合会的发展现状和国际影响力,展望旅游业发展趋势,并热情欢迎更多旅游城市、知名旅游企业加入联合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金准介绍《世界旅游经济趋势报告(2019)》报告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QUEST项目顾问委员会委员张慧英向与会者解读《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2017-2018)》

当天下午,联合会发布了两个研究成果。首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联合会会专家委员会成员金准博士从全球旅游经济趋势、增长速度、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对《世界旅游经济趋势2019》进行解读。随后,联合会对外联络部资深业务经理、世界旅游组织(UNWTO)QUEST咨询委员会成员张慧英对《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 (2017—2018)》做了深度剖析。

沙发论坛现场

在联合会组织的“如何向中国出境游客营销目的地产品和服务”的沙发论坛上,来自爱丁堡旅游局、中国出境游研究所、携程旅行网、塞维利亚旅游局等嘉宾,分别从行业领域、市场现状、目的地城市、在线旅行商等角度,对论题进行讨论,为与会代表了解中国旅游市场拓宽了思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