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举办 联合会参展并积极推介会员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19-02-21 11:39:54来源:WTCF

【导语】: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于2019年2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会员参展,派发宣传资料推广联合会及会员,并与业内人士进行广泛的交流与洽谈,积极推介城市及机构会员旅游资源。

向前来咨询的专业观众介绍联合会及会员资源

向前来咨询的专业观众介绍联合会及会员资源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于2019年2月2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与伊兹密尔代表介绍联合会情况及服务

与伊兹密尔代表介绍联合会情况及服务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会员参展,派发宣传资料推广联合会及会员,并与业内人士进行广泛的交流与洽谈,积极推介城市及机构会员旅游资源。联合会在本次展会上设置了展台,展台前人头攒动,城市会员、机构会员的参展商及观众络绎不绝。香港、澳门、斐济、北京、三亚等联合会城市会员,以及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会员也亮相本届GITF。

与深圳旅游局代表洽谈

与深圳旅游局代表洽谈

广州市作为首批加入联合会的城市会员单位之一,与联合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往来。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是广州市旅游局在国内创办历史最早的大型国际旅游展览会,经过26年的发展,已成为“华南旅业风向标”。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设立了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国内旅游展示馆、本地旅行社馆、主题旅游馆、旅游文化生活馆五大展馆,预计拥有近四万名专业观众,一千余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3.6万平方米。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现场

2019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开幕现场

此次交易会将持续到23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