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爱奇艺美好生活盛典 WTCF获“时代风云见证者”殊荣

发布时间:2019-01-18 11:35:41来源:WTCF

【导语】:2019年1月10日,2018爱奇艺美好生活盛典在中国北京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荣获“时代风云见证者”殊荣,该奖授予在每一次时代变化中传播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的媒体见证者。

2019年1月10日,2018爱奇艺美好生活盛典在中国北京举办。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荣获“时代风云见证者”殊荣,该奖授予在每一次时代变化中传播政策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的媒体见证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作为致力于“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国际旅游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引领国际旅游城市发展趋势的同时,也记录着城市目的地旅游行业的蓬勃发展。在本次爱奇艺美好生活盛典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被授予“时代风云见证者”奖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在接受爱奇艺专访时表示:“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人民物质文化水平的提高,旅游和休闲已经变成了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旅游让人们心情舒畅,旅游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中国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世界第一的出境旅游大国,2018年的出境游人数已经突破1.4亿。根据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公民出境游人均消费,除机票和酒店外达到2610美元,充分展现了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强大。同时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也带来了人员之间的往来和文化之间的交流,特别是伴随着学习、经贸合作以及投资等等,全方位的交往合作正在日新月异的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经过6年多的发展,目前已拥有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211个会员单位。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用文化和旅游联通了全球140个城市及71个行业机构,在旅游业界的吸引力、服务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被誉为成长最快的国际旅游组织。

爱奇艺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机构会员之一,曾多次在联合会主办的香山旅游峰会、区域论坛等大型会议活动中进行深度报道合作。双方于2016年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开通爱奇艺联合会官方“爱频道”,截止目前“爱频道”已发布联合会及会员城市宣传片165余个,累计播放量超过50万次,爱奇艺已成为联合会媒体矩阵中重要的资源宣传平台之一。

未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将继续促进城市与城市、城市与机构和机构与机构之间的三个层面的共赢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让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让人们依托更便捷的方式能够展开说走就走的旅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