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分支机构召开分会会议

交流合作 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18-09-08 14:53:04来源:WTCF

【导语】:9月6日至7日,联合会下设的媒体分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和民航分会、投资分会、专家委员会和邮轮分会在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期间举办了分会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共商如何进一步挖掘各分支机构优势,在联合会搭建的平台上携手奋进,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会员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9月6日至7日,联合会下设的媒体分会、旅游相关企业分会和民航分会、投资分会、专家委员会和邮轮分会在2018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青岛香山旅游峰会期间举办了分会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共商如何进一步挖掘各分支机构优势,在联合会搭建的平台上携手奋进,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会员之间的合作与发展。

各分会是由业内具有高知名度及权威性的旅游企业、金融企业、航空公司、机场、媒体机构发起,与享有盛誉、具备实力的机构共同组建而成。

媒体分会会议

媒体分会会议

媒体分会致力于成为世界媒体宣传国际旅游业发展和城市发展的交流平台。分会会议上,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和新浪网当选为第一届媒体分会轮职副秘书长单位,央视网、北京电视台、《旅行者》、韩国《中央日报》、澳星国际传媒集团加入媒体分会。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共同讨论了2018-2019年工作计划,希望发挥不同媒体的差异化优势,在联合会的资源平台上加强交流合作,助力旅游城市发展。

专家委员会会议

专家委员会会议

专家委员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高级顾问咨询机构和智囊团体,对世界旅游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为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建言献策。专家委员会分会会议上,对2017-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新增补了7位专家委员会委员和3位特聘专家,专家委员会成员增加至35位。未来,专家委员会将继续开展旅游城市重大前沿问题研究,积极开展与其他国际组织的交流合作,开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展战略研究,参与香山旅游峰会及区域性旅游论坛,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不断提升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持。

民航分会和旅游相关企业分会会议

民航分会和旅游相关企业分会会议

民航分会和旅游相关企业分会举行了联席会议,这两个分会包括世界各大主要航空公司和机场以及中国和全球核心的旅游相关企业、知名的旅游分销集团、优秀的旅游服务供应商集团、大型金融和保险集团、主流互联网在线旅游集团集合在一起,形成了在联合会平台之下的机构和产业合作组织。会上,按照两个分会的章程确定了新一届分会理事会,希望通过紧密合作,有效与市场互动,在推动旅游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投资分会会议

投资分会会议

投资分会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经多年酝酿和筹备并于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期间正式成立的,是联合会促进城市会员与旅游企业、实体经济与资本市场对接的服务平台。联合会秘书处代表、投资分会会员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期间进行了换届选举,接下来,投资分会将继续努力实现联合会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之间的跨界创新和融合发展,引领和支持旅游业加快健康发展。

邮轮分会会议

邮轮分会会议

邮轮分会会议期间,邮轮分会秘书处提交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邮轮分会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全体参会会员对今后邮轮分会的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会上提交并审议通过了海达路德游轮、韩国国际邮轮研究所、青岛大学等新会员入会。

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在峰会同期举办,包含开幕式、主题演讲以及行业领导者、邮轮港口及目的地、邮轮城市及旅游、邮轮修造、邮轮人才等分论坛,青岛市邮轮旅游推介会暨国际邮轮销售培训等活动。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邮轮分会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发布2018年度《中国邮轮旅游城市消费报告》,搭建亚洲邮轮产业发展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探讨亚洲邮轮合作共赢模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