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7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国市场推广与营销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4-22 07:55:26来源:WTCF

【导语】:为期四天的2017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国市场推广与营销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课程的学习,4月20日晚,联合会为学员们举办了结业典礼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为期四天的2017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中国市场推广与营销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课程的学习,4月20日晚,联合会为学员们举办了结业典礼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结业典礼上对学员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在结业典礼上对学员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出席结业式,并对学员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年的培训班在去年课程的基础上,继续以‘世界旅游目的地在中国市场推介’为培训主题,围绕推介的方式、渠道以及中国出境游现状和发展趋势等会员城市比较关注的问题,邀请业内知名专家、旅游业高级管理者等进行授课,同时,也是应会员的需求,增加了会奖旅游等相关内容,这样的培训活动为会员提供了非常务实的服务。”

宋宇秘书长指出,培训工作是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升会员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构建了各国使馆、城市进一步了解和把握中国旅游市场的有效平台,通过培训工作,深化了会员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城市与机构会员的合作。培训期间,各位学员与媒体、旅行社的密切沟通,推广了相关国家、城市的旅游资源,拓宽了旅游发展的渠道,启发了旅游市场合作的思路。通过培训工作,我们形成了共识,收获了经验,加深了友谊。

与此同时,宋宇秘书长欢迎各位参训学员根据本次的学习体验和未来对培训活动的开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联合会将在本届培训班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改进完善。

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受邀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

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受邀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

结业典礼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秘鲁驻华大使胡安·卡洛斯·卡普纳伊受邀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他说:“非常感谢联合会邀请我们参加这样一个有意义的培训活动。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和中国的旅游市场。”

来自柏林旅游局销售总监Ralf Ostendorf先生代表学员们讲话

来自柏林旅游局销售总监Ralf Ostendorf先生代表学员们讲话

来自柏林旅游局的销售总监Ralf Ostendorf先生代表学员们讲话,他说:“多来看看中国,了解现在中国正在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这很重要,中国现在是世界经济的主要角色之一,也是未来投资的主要方向。”他表示,感谢联合会组织的这场活动,让他对中国的出境游市场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培训期间,接触到了来自各地的旅游城市代表和业内人士,跟他们相互交流,分享经验。这对于自己的工作很有帮助。

联合会为学员们举办了结业典礼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联合会为学员们举办了结业典礼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员们参观故宫博物院

学员们参观故宫博物院

学员们在长城上合影

学员们在长城上合影

课堂学习结束后,班主任王健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了考察,爬长城、登鼓楼、参观故宫博物院,在游览南锣鼓巷的时候走进胡同居民家,感受地道北京市民生活。次培训丰富多样的课程设置,让学员的学习更接地气儿,近距离感受中国和中国人以及中国从业者。

旅游是传播文化、交流文明、增进友谊的桥梁,欢迎有更多的朋友们参与到联合会的活动中来,期待新老朋友再聚首!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