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你好 赫尔辛基”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在北京举办 王安顺主席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一行

"你好 赫尔辛基" 旅游文化推介活动在北京举办王安顺主席会见赫尔辛基市市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6-05-13 22:00:48来源:WTCF

【导语】:2016年5月13日至15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赫尔辛基在北京举办名为 "你好 赫尔辛基 "的系列活动,活动启动前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访的赫尔辛基市市长尤西·伊尔马里·帕尤宁一行。

2016年5月13日至15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会员城市赫尔辛基在北京举办名为"你好 赫尔辛基"的系列活动,活动启动前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访的赫尔辛基市市长尤西·伊尔马里·帕尤宁一行。

本次的"你好 赫尔辛基"系列活动主要向北京游客介绍赫尔辛基在艺术、文化与商业领域的卓越成就,以此为赫尔辛基 --北京友好城市建立十周年献礼。

12日晚,文化节开场体验活动在芬兰驻华大使官邸拉开帷幕,芬兰驻华大使马寰雅女士以及赫尔辛基市市长尤西·伊尔马里·帕尤宁先生向到场来宾介绍了赫尔辛基的艺术、人文与旅游等方面的讯息。

活动期间,芬兰艺术家们将呈现一系列高水准的音乐舞蹈演出,重要艺术作品也将在西单文化广场展出。芬兰国家旅游局在西单广场的主活动会场建起旅游展亭,与大家分享芬兰旅游资讯。除此之外,赫尔辛基还将借此机会在京举办"中芬室内空气净化技术论坛"、"Slush Up! 创业者盛会"、"驻足芬兰"行业活动、"北极海事产业及海事智能化论坛"、"美丽北京"冬季体育场馆主题研讨会等五项行业活动。

"你好 赫尔辛基"文化节活动于13日下午五点半在北京西单文化广场开始,14至15日的活动将从早九点一直持续到晚七点,民众可以免费参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对帕尤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芬兰是世界冰雪运动强国,特别是越野滑雪和冰球项目处于全球领先水平,北京愿与赫尔辛基在冰雪运动推广、场馆建设管理和运动员培养等方面互相合作。同时,也希望两市持续深化经贸、文化、教育、旅游和创新创业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拓展和深化友城合作的范围和层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