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WTCF联合主办2015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WTCF联合主办2015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10-28 09:56:00来源:WTCF

【导语】: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旅游商品行业年度盛会——2015第四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于10月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旅游商品行业年度盛会——2015第四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于10月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宋宇致辞)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在国际旅游商品主题馆专门开辟了会员展示区,积极向中国旅游者及参展商宣传联合会的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摩洛哥旅游局、尼泊尔驻华使馆、斯里兰卡驻华使馆、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使馆、斯洛伐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立陶宛驻华使馆商务处、布宜诺斯艾利斯旅游局驻北京旅游推广办公室、韩国汉拿多乐旅游(北京)有限公司等多家使领馆及国际旅游机构的WTCF的会员单位参加了展会,与各地买家进行了合作洽谈。 会员单位纷纷表示WTCF提供了一个新的宣传和展示平台,展会参观者和参展商也对WTCF的会员信息和旅游商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提出了进一步了解和合作的愿望。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在国际旅游商品主题馆专门开辟了会员展示区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在国际旅游商品主题馆专门开辟了会员展示区)

旅游商品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对于展示城市形象和地域文化、提升旅游购物水平、促进旅游消费起到重要作用。作为集中外旅游文化交流、旅游商品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2015第四届“北京旅商会” 较前三届更加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和专业化,吸引了来自美国、韩国等56个国家和地区、中国16个省市的优质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共设国际旅游商品、自驾游主题馆、茶文化旅游主题馆、博物馆衍生品及收藏品主题馆等主题展馆。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