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代表团访问摩洛哥

发布时间:2015-06-01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5月18日至24日,WTCF秘书处代表团赴摩洛哥考察“2015年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地的筹备情况。

 

 

 

 

 

 

 

5月18日至24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代表团赴摩洛哥考察“2015年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举办地的筹备情况。

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卡萨布兰卡、拉巴特和非斯机场,听取了机场的主要负责人关于峰会期间抵离服务的介绍,实地踏勘了接送机全流程线路。代表团还考察了拉巴特、非斯两地的酒店、会场、交通线路和景点景区,观摩了摩洛哥国际灵魂音乐节的开幕式。此次考察由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峰会筹组的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全程得到了他们周到细致的安排。

摩洛哥当地时间5月19日下午三点,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率团拜访了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并与孙树忠大使沟通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5拉巴特&非斯香山旅游峰会”的总体情况以及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严晗副秘书长提出,中国北京是联合会总部的永久所在地,这次香山旅游峰会在摩举办,意义重大,希望大使馆予以支持和协助,并希望联合会和大使馆携手促成在中摩两国间旅游文化交流方面的合作共赢。

 

 

 

孙树忠大使对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选择在摩洛哥举办2015年峰会表示热烈欢迎,对联合会服务会员的工作予以认同,并对峰会各项筹备工作予以肯定,在峰会举办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他表示,摩洛哥地处阿拉伯世界最西端,有“北非花园”的美称。中摩交往历史悠久,摩洛哥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中国的丝绸、茶叶等产品经此销往欧洲。此次联合会搭建平台,让中国游客,乃至世界游客了解摩洛哥、体会摩洛哥,这无疑会大大促进摩洛哥的入境旅游发展。使馆将全力支持峰会的各项工作推进,加强峰会在摩的宣传,促进中摩旅游合作的实质性进步和跨越式发展,努力将本次峰会提升为中摩关系全面发展,增进两国人民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机会之一。

摩洛哥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严晗副秘书长带领峰会筹备工作组中方部分工作人员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双方各自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一起讨论了峰会组织、会务实施、礼宾接待、安全保卫等工作细节。同时,进一步确认了工作推进时间表,完善了工作沟通对接机制。本次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制定了具体方案。摩洛哥国家旅游局承诺,将尽全力举办一届高效、安全、圆满的峰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