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等机构联合主办首届国际健康环境论坛

发布时间:2013-11-18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由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中华医学百科全书》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健康环境论坛暨《中华医学百科全书》2013编委年会于11月8日至9日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

由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和《中华医学百科全书》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健康环境论坛暨《中华医学百科全书》2013编委年会于11月8日至9日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前国务委员、首届国际健康论坛名誉主席唐家璇,文化部部长蔡武,北京市市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王安顺,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周正宇以及第67届联大主席、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主席武克.耶雷米奇,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联合国助理秘书长金垣洙等贵宾共计700余人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过视频致辞高度评价了这次大会,唐家璇、王安顺等领导同志分别致辞,武克?耶雷米奇、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等也发表了讲话。本次论坛定位于持续性的以人类健康为主题的全球高层次对话平台,目的是通过不断开展国际交流,共同探索人类健康发展之路。

王安顺主席在论坛开幕前会见了武克?耶雷米奇等外方代表。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发展情况,对耶雷米奇先生及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对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论坛传播文明和健康,让健康具有更宽广的内涵,这与联合会的“旅游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宗旨相得益彰。希望国际环境与健康组织进一步加强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办好首届国际健康论坛,通过论坛把旅游与城市发展、环境与健康结合起来,共同为促进国际社会的健康发展做出努力。耶雷米奇对联合会在成立一年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继续加强与联合会的合作。

今年5月,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国际健康与环境组织在美国纽约共同主办了联合国“城市可持续发展与旅游”圆桌会议,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确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达了共同促进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的意愿。此次论坛是联合会“城市可持续发展与旅游”圆桌会议的后续会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