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黎大区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3-10-18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日前,巴黎大区正式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为其第108位会员,第69位城市会员。

日前,巴黎大区正式加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成为其第108位会员,第69位城市会员。

10月23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处李宝春副秘书长一行在巴黎会见了巴黎大区旅游委代表。联合会秘书处向巴黎大区议员、巴黎大区旅游委员会副主席加布里埃尔?玛索,巴黎大区旅游委员会副总裁理查德?缇马依等人介绍了联合会的定位、组织架构和业界资源,回顾了联合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特别强调了联合会基于城市间搭建共赢合作平台的愿景和目标。

加布里埃尔?玛索先生代表巴黎大区旅游委对联合会秘书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一年多来,巴黎大区旅游委一直关注着联合会的发展,也与联合会秘书处进行了多次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非常高兴看到联合会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展现出的强大发展潜力。加布里埃尔?玛索先生代表巴黎大区正式签署入会文件,并希望与联合会开展各项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巴黎大区位于法国北部,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由首都巴黎市和瓦尔德马恩、塞纳-圣但尼、上塞纳、伊夫林、瓦尔德瓦兹、塞纳-马恩和埃松等七省组成。巴黎大区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8600万,是世界上接待国内外游客最多的地区。

2013年10月17日—22日,代表团一行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在希腊雅典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南欧首都城市联盟会议,并面向所有与会首都城市举办了联合会推介活动。代表团一行还到访拉脱维亚里加市,与里加市政府外办、旅游局等部门商讨落实双边合作备忘录、加强交流合作等事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