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A&K在WTCF发言稿

发布时间:2013-10-11 08:00:00来源:WTCF

【导语】:北京安行凯达国际旅行社属于美国Abercrombie & Kent 旅游集团,自1962年创办至今,A&K已经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建立起62个地面接待办公室,覆盖了包括南北极在内的100多个目的地,拥有超过3,000位充满热情与责任感的员工。

北京安行凯达国际旅行社属于美国Abercrombie & Kent 旅游集团,自1962年创办至今,A&K已经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建立起62个地面接待办公室,覆盖了包括南北极在内的100多个目的地,拥有超过3,000位充满热情与责任感的员工。作为奢华旅行开创者,A&K创始人杰佛瑞·肯特先生坚信,旅游应该带给游客启迪心灵的惊喜和快乐瞬间。基于这个理念,50多年来A&K致力于将出人意料的舒适和康乐设施带到偏远地区,乃至如极地或非洲大陆腹地一般人迹罕至的区域。可以说,将豪华享受、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和探险完美的融合起来,是每一位A&K人践行肯特先生理念的准则。

A&K一贯以来兢兢业业的服务品质,为我们赢得了业内许多知名奖项。2009年,A&K荣获全球最佳旅游探险公司称号,2010年,A&K实现了豪华旅游顾问杂志评选的全球最佳豪华旅游经营者和全球最佳豪华目的地管理公司两个奖项的三年连胜;2011年,世界旅游奖授予我们年度“世界最佳旅游经营者”称号。 A&K别具匠心的行程和全程提供的顶级奢华服务,为我们赢得了世界奢华旅行顶级品牌的荣誉,也赢得了全世界顶级名流的认可,我们的服务对象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吉米卡特,到英国皇室成员查尔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从商界巨子比尔盖茨、洛克菲勒,到好莱坞巨星茱莉亚罗伯茨和汤姆克鲁斯。当然,他们选择A&K的另一重要原因在于我们能够在众多世界级知名景点取得特殊权限。区别于在门外排队等候的普通客人,A&K的客人拥有更多可以独享这些壮美绮丽景致而不被打扰的私人参观时间,以及更多的可以自由探索的惊喜空间。

为了保证A&K的每一位客人都能体验到毕生难忘的独特旅行经历,在每个目的地配备了最顶级的硬件资源。例如,我们在非洲各国最著名的国家保护区内黄金地带设立了十余个独家固定营地,占据最好的野生动物资源和美景,以及超过200辆定制车和专业司机团队,让客人在非洲的旷野中也能感受到欧洲贵族式的游猎生活,专享非洲惊艳的每个瞬间。在全球最壮美的河流和海域,都能找到A&K专属的顶级奢华游轮,如长江三峡的“探索号”被洛克菲勒财团宣威财富论坛的召开第,尼罗河上的4艘太阳号豪华邮轮配有专属码头,南极航线上的“极地女王号”是第一艘全部客房拥有观景露台的豪华邮轮等。

除此之外,A&K坚持用自己的员工完成所有的地接服务,这在世界范围内是绝无仅有的。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从最初的旅游咨询到交通,住宿和最后的返程,都能力求各个环节的服务完美。我们不仅精于打造豪华之旅,还精通文化、野生动植物和历史。我们的随队向导和目的地专家不乏考古,艺术和自然科学等各方面的世界级专家,每一位除了精通多国语言,是各自专业领域内的顶级人物之外,对于目的地景点和行程所呈现的文化内涵也具有深刻见解,让旅程充满趣味性和专业深度。因为我们深知,这些知识与目的地的巧妙糅合才是让客人全方位体验旅行目的地的诀窍所在。

A&K集团专门的慈善事业部负责协调和促进我们的商业行为与目的地之间的关系,保证所利用到的旅游资源会有可持续发展的前景。我们在乌干达捐资建立了Bwindi社区医院,在东非多个国家保护区建立了猎豹,大象和犀牛等珍稀动物保护项目,(此处配图犀牛孤儿院),在印度设立了多个儿童教育项目,以及在柬埔寨开展居民清洁饮用水计划等等。我们坚信,只有与目的地的自然和人文生态环境形成良性的共同发展,互相扶持的模式,旅游产业才能走上真正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2年,A&K集团总部正式决定,将世界级的奢华旅行产品介绍给中国的客人。甫一进入中国市场,适逢新旅游法出台。我们发现,新旅游法的核心与A&K的服务原则如此吻合:1,我们负责所有的组团和地接工作,责任贯彻到底,服务每一个细节;2,团费透明,绝不通过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方式获取不正当利益;3,超高品质的团队游,让每一位客人在方便省心的同时能获得目的地最精华的旅行体验。因为一直以来坚持凭借踏实过硬的服务和设施,A&K人坚信,在日益规范化的国内旅游市场中,我们精良专业的服务将会有光明而乐观的前景。

与此同时,生机勃勃的中国市场也让我们意识到,A&K能为国内旅游行业做得更多。我们愿意把自己定位为国际奢华旅游理念在国内的传播媒介,通过为业内同行提供资料或培训等形式,将世界顶级奢华旅游模式逐步引入中国,推动国内旅游市场的细分化趋势,引领国内消费者高端旅行观念的形成和培育,也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这一具有开创性的组织能够更加国际化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感谢诸位的聆听,谢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