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同程旅行“时间胶囊”:免费送客户节后返乡

发布时间:2021-02-01 11:09:30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1月28日迎来春运首日,部分买好返乡火车票的用户因疫情原因,按下回家暂停键,选择在本地过年。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同程旅行旗下同程出行官方微博发起“同程时间胶囊”活动,1月28-2月17日期间参与微博话题活动的用户, 将有机会获得清明至五一假期间的免费车票一张,鼓励用户年后再回家团圆。

1月28日迎来春运首日,部分买好返乡火车票的用户因疫情原因,按下回家暂停键,选择在本地过年。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同程旅行旗下同程出行官方微博发起“同程时间胶囊”活动,1月28-2月17日期间参与微博话题活动的用户, 将有机会获得清明至五一假期间的免费车票一张,鼓励用户年后再回家团圆。

据了解,“同程时间胶囊”是同程旅行旗下同程出行发起的,针对原本春运要返乡却没返乡的用户,再给他们一次免费返乡机会的微博话题营销活动。只要在“同程出行”官方微博1月28日发布的 “同程时间胶囊”活动评论中,晒出在同程旅行平台下单并成功退票的春运火车票订单截图(票面出行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11日)并@同程出行,带话题#同程时间胶囊#,留言说出对家人朋友的思念、对下次团聚的期待,即可参与免费火车票抽取。

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月17日24:00,活动结果公示时间为2月22日,届时同程出行将从评论中选取300条最触动人心的用户留言。获奖粉丝每人将获得清明至五一假期间的免费团圆车票一张(出行时间为2021年4月3日至5月6日),免费车票须与退票订单中的车票出发地、达到地、坐席相同,具体活动规则见同程出行微博1月28日的“同程时间胶囊”活动。

在“就地过年”效应影响下,春节旅行市场发生显著变化,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出游以本地游客为主。由此,同程旅行积极响应各地“就地过年”倡议,特别推出了“就地过年周边游”专题活动,并送出0.88元限时秒杀和亿元红包雨等多种福利,引导、鼓励人们留在所奋斗的城市。同程旅行酒店还推出99元酒店通兑券,此通兑券可在全国万家酒店使用。消费者提前在线预约即可入住,有效期至2021年3月31日,并且活动期限内支持“过期退、随时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