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进入重启倒计时 邮轮巨头皇家加勒比拟于12月复航

发布时间:2020-10-15 14:01:46来源:北京商报

【导语】:该公司旗下“海洋量子号”将于12月1日在新加坡复航,并开启3至4晚无目的游航线,而这也被看作是皇家加勒比全球复航的首条邮轮航线。

受疫情冲击的国际邮轮巨头们,逐渐将复航提上日程。10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皇家加勒比获悉,该公司旗下“海洋量子号”将于12月1日在新加坡复航,并开启3至4晚无目的游航线,而这也被看作是皇家加勒比全球复航的首条邮轮航线。

据悉,首次复航的3晚至4晚的无目的游将只针对新加坡居民开放,目前航次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同时,皇家加勒比还与业内专家合作成立了“安心启航专家组”,以确保邮轮开放后游客的公共卫生安全。恢复运营后,皇家加勒比还将在人们旅行的每一步都采用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行前检测和健康筛查;升级、加强过滤的通风和空调系统;严格的清洁消毒流程;加大物理距离、人群密度控制;专业的医疗和船上设施等。随着新的程序和新的技术的出现,这些防疫措施也将不断被评估和进一步提升。

实际上,从今年8月开始,已经有不少邮轮公司开始恢复运营个别航线,这其中包括MSC地中海邮轮、歌诗达邮轮在欧洲航线的重启。据悉,今年8月17日,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第一艘复航的邮轮――MSC地中海鸿图号便从意大利热那亚出发,开始了复航之旅。而该船也成为地中海地区首艘重新起航的邮轮。

不过,目前对于中国市场,这些邮轮公司均未给出具体复航时间。在业内人士看来,就目前海外疫情情况,预计今年之内从境内港口出发前往境外的航线都很难恢复,毕竟牵扯到出境游。而这些国际邮轮公司的海外航线也仅仅是局部恢复,由此看来,邮轮业要想全面复苏,仍需时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