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市领导会见地中海俱乐部集团相关负责人 桂林Club Med度假村恢复营业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4:20来源:桂林日报

【导语】: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会见了地中海俱乐部集团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CEO傅杰森一行,双方就桂林Club Med度假村恢复营业及二期文旅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记者陈娟)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会见了地中海俱乐部集团亚太度假营运事业部CEO傅杰森一行,双方就桂林Club Med度假村恢复营业及二期文旅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韦凤云对傅杰森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桂林抗疫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桂林帮扶文旅企业、促进文旅消费复苏的措施。她说,桂林是疫情低风险地区,来桂林旅游是安全的。广西政府将下发专款支持广西人游广西,桂林也出台了九条措施,引导和倡议桂林人爱桂林游桂林,目前已产生了积极效果。度假村可加强与政府和相关部门对接,策划推出特色产品,吸引更多广西游客、桂林游客。地中海俱乐部集团桂林度假村项目合作运营前景十分美好,期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文旅产业快速复苏,不断提档升级发展。 傅杰森表示,对桂林市抗疫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表示赞赏,对桂林市给予度假村抗疫方面的意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地中海俱乐部正致力于延展在中国的产品发展,桂林已成为集团发展的重中之重。4月27日,桂林Club Med度假村恢复营业,成为地中海俱乐部全球首家恢复营业的一价全包度假村,度假村将会策划举行多项活动,向中国国内游客推荐度假村和桂林的文化和旅游,让他们在桂林、在度假村有更好的度假体验。

据了解,桂林Club Med度假村还计划给桂林市抗疫有功的医护人员及其家庭免费提供50组三天两晚的度假村体验,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