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爱彼迎房东学院上线全新课程 赋能房东逆境生长

发布时间:2020-02-11 14:10:50来源:旅业报

【导语】:为应对疫情对爱彼迎房东社区带来的影响,爱彼迎中国近日推出了抗击疫情、重建信心的十项承诺,而其中专门针对疫期的房东培训课程也率先落地并正式上线爱彼迎房东学院,其将成为房东们在特殊时期加强技能储备的知识电源,等待疫情过去,一同迎接行业复苏的到来。

为应对疫情对爱彼迎房东社区带来的影响,爱彼迎中国近日推出了抗击疫情、重建信心的十项承诺,而其中专门针对疫期的房东培训课程也率先落地并正式上线爱彼迎房东学院,其将成为房东们在特殊时期加强技能储备的知识电源,等待疫情过去,一同迎接行业复苏的到来。

“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与每一位社区成员站在一起,”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爱彼迎深知此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行业所带来的冲击,特别是我们的房东群体面临的困惑和挑战。因此,我们希望通过上线一系列赋能房东的充电课程,帮助他们积极应对、树立信心,待到春暖花开时加速前进。值得一提的是,这期课程全部来自社区房东的自愿分享,我们相信正是这股凝聚力可以让我们走得更远。”

目前,爱彼迎房东学院已经上线了针对新冠疫情的系列课程,首批系列课程覆盖逆境下房源运营、房东沟通技巧和房源消毒防疫等房东目前最为关切的领域,针对各类实质性问题一一给出指导和解决方案,并邀请到在民宿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房东授课,干货满满:

● 《新冠肺炎疫情下,房东该如何逆境生长》:由跨界旅游和健身知乎大V、拥有五年的房源运营经验的爱彼迎房东康健讲述。他收集了近期行业媒体和专家的分析预测,全面复盘疫情影响下民宿行业的现状,并分享了自己特殊时期的运营应变之道。

● 《面对疫情,教你如何与业主有效沟通达成共赢局面》:专业沟通和情绪调节教练秦莹佳是爱彼迎上海的超赞房东,她带来了四个沟通锦囊,足以巧妙化解特殊时期房东们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 《防控新冠肺炎,房源消毒要做好》:由爱彼迎房东学院将权威机构的消毒指引汇总成好易学的信息,针对民宿运营现况编排成为线上课程,让房东们可以迅速掌握施行。

“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担心,到现在觉得应该行动起来,利用这段时间多充电,多上房东学院的课,把房源的运营精细梳理,根基打扎实,修好内功,我们相信很快会等到重新放晴的那天。”爱彼迎房东木木对短暂蓄力之后的行业前景仍然乐观。

爱彼迎房东学院成立于2018年4月,作为爱彼迎在中国特设的服务,其宗旨是整合资源以丰富的资讯和活动帮助中国房东更快成长。去年年底,爱彼迎房东学院将线下广受欢迎的精品课程搬到了线上,目前已陆续推出房东科普、新手起航、超赞之路、专业房东等模块,超过60门课程。接下来,爱彼迎房东学院还将陆续上线针对疫期的第二及第三阶段的课程,进一步分享在特殊时期如何精细运营、储备技能、着眼长期发展的内容,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