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第40届西班牙旅游展成功举办 再创辉煌佳绩

发布时间:2020-02-07 11:27:52来源:世界游网

【导语】: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举行了40周年庆典晚宴,西班牙国王、世界各国旅游部长级高层及西班牙旅游部门代表在内的重要人士到场出席。

西班牙国际旅游交易会(FITUR)日前在马德里举行了40周年庆典晚宴,西班牙国王、世界各国旅游部长级高层及西班牙旅游部门代表在内的重要人士到场出席。

2020年举行的第40届FITUR取得了多项突破。1月23日-25日的交易会其间共有来自140个国家的15万各界人士参加。1月26日-27日,展会开放时间延长,来自165个国家的25.5万名参观者,918个主要展台,1.1万家公司企业创下了新纪录,国际参与率达到56%,使得此届FITUR为马德里创造了3.33亿欧元的经济影响。

本次展会上颁发的“最佳展台奖”中,西班牙巴斯克自治区(Euskadi Basque Country)、瓦伦西亚自治区(Valencia Region)和阿拉贡(Aragón)获得了“最佳自治区与机构”奖项,韩国旅游发展局(Korea Tourism Organisation)、塞内加尔旅游推广局(Senegalese Tourism Promotion Agency)与哥斯达黎加旅游协会(Costa Rica Tourism Institute)共同获得了“最佳国家及地区”奖。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Iberia)、美利亚酒店集团(Meliá Hotels International)、Paradores酒店集团赢得了“最佳商业公司”奖,同时特别提及了VP酒店集团。

展会上,中国商务集团与世界游网CEO Adam Wu博士与FITUR负责人Maria Valcarce女士进行了亲切会谈,探讨通过在2021年FITUR举办中国旅游论坛,加强双方合作等事宜。

2019年,出境旅游的中国游客已超过1.6亿,目的地遍布全球,因此,FITUR也成为了世界各地目的地展示自身独特魅力的理想平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