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泰国新春文化周启动 凯撒旅游撒播中泰友谊之种

发布时间:2020-01-21 15:17:58来源:消费日报网

【导语】:1月14日,由凯撒旅游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一起举办的泰国新春文化周正式于北京启动。连续三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直观地体验异域风情,领略泰国文化的无穷魅力,借此进一步撒播中泰友谊之种。

欣赏泰式歌舞,学习泰国插花技艺,一起写春联迎新春,旅游达人分享......1月14日,由凯撒旅游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一起举办的泰国新春文化周正式于北京启动。连续三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让广大市民直观地体验异域风情,领略泰国文化的无穷魅力,借此进一步撒播中泰友谊之种。

泰国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辛辣与清新口味兼具的各式美食,金碧辉煌的庙宇,充满浪漫的岛屿和海滩成为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赴泰中国游客数量持续增长。

随着春节的临近,泰国旅游也逐渐进入旺季,为了让更多北京市民近距离了解泰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为春节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此次文化周有望带领市民提前预热泰国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济济一堂。浓浓的泰国情、泰国风,仿佛让市民置身于泰国!由本土艺人带来的当地风情舞,婀娜多姿,韵味十足;走近泰式精湛花艺,了解泰式插花文化,亲手尝试不同风格的插花技艺;泰拳研习,敢想敢做,做最酷的自己;摄影课堂,用光影记录美好;手写春联是笔尖上愈久弥香的年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亲手写上一副对联,表达对家人的祝愿,对祖国的祝福。

凯撒旅游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泰国新春文化体验周,让北京市民更好地了解多姿多彩的泰国文化,传递中泰友好情谊,加强中泰民间交流互鉴,相信今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文化交流。”

除了特色主题活动,凯撒旅游还联合泰国国家旅游局推出了春节旅游产品线路——高品质星耀系列:星耀泰北—泰国清迈清莱兰纳古韵之旅、星耀安达曼—泰国普吉岛清新之旅、星耀致美—泰国曼谷芭提雅风帆之旅、泰雅生活—泰国文化研习之旅,更多自然风情、深度文化体验,以满足市民不同旅游诉求。此外,针对活动期间报名的游客,凯撒旅游还推出了诸多优惠措施,使市民享受到更多实惠的同时,激发出行热情。

活动现场,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市民发出邀请:“本次泰国文化周是泰国带给北京人民的新春礼物,通过展示泰国文化艺术、推介泰国文化旅游,希望让北京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了解泰国,我们也诚挚地欢迎中国的朋友们前来旅游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