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地中海辉煌号”开启天津首航 MSC地中海邮轮深化华北市场战略布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09:32:42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地中海辉煌号”正式开启天津母港航季,为华北及周边客人带来高品质欧洲奢华邮轮体验。

10月23日,300年航海世家、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及欧洲和南美邮轮市场领导者MSC地中海邮轮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隆重举办旗下明星邮轮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首航仪式,宣布地中海辉煌号正式开启天津母港航季,为华北及周边客人带来高品质欧洲奢华邮轮体验,这也标志着MSC地中海邮轮在华北市场战略布局的进一步深化。MSC地中海邮轮中国区总裁黄瑞玲女士,地中海辉煌号船长Ciro Pinto先生,来自天津政府相关部门、天津港有限公司、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的代表、旅业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等近60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地中海辉煌号上亚太最具规模之一的海上大剧院中,首航仪式在精彩的弗莱明戈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MSC地中海邮轮中国区总裁黄瑞玲女士、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东先生、地中海辉煌号船长Ciro Pinto先生分别致辞发言,表达了对地中海辉煌号天津航季的美好祝愿。此后,依照悠久的航海传统,地中海辉煌号船长Ciro Pinto先生与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国威先生在嘉宾的见证下交换铭牌,标志着地中海辉煌号将正式开启天津母港运营,展开新的辉煌征程。

地中海辉煌号于2018年5月开启亚太首航,圆满完成了全年34个航次;并于2019年6月重磅回归中国市场,全面开启2019-2020中国航季。重磅升级的地中海辉煌号带来了全面升级的船上体验,以及更多母港和目的地选择。2019年10月23日起,地中海辉煌号将开启她首个天津母港航季,共计6个限量航次,出发至北九州、长崎、福冈等热门目的地,带领宾客领略日本自然风光与人文魅力。

除了精彩目的地,还有精彩的主题活动:德云社人气相声演员“小辫儿”张云雷及搭档杨九郎的精彩相声,开心麻花团队也带着经典剧作在海上大剧院爆笑登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张志宽、李嘉存、魏文亮先生也将亮相地中海辉煌号,为华北宾客带来轻松快意的海上假期!

MSC地中海邮轮中国区总裁黄瑞玲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地中海辉煌号是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最大且最具规模的邮轮之一,凭借美轮美奂的设计与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全国客人的喜爱与盛赞,甚至被誉为最值得体验的‘网红’邮轮。我们期待她能够为华北宾客带来纯正欧式度假体验。作为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始终致力于为宾客带来最贴心的产品与服务,我们知道相声和喜剧表演深受北方宾客喜爱,因此我们携手德云社与开心麻花以及多位相声表演艺术家,打造别具一格的海上娱乐体验。我们希望宾客们能和亲朋好友一同在海上听相声看喜剧,享受兼具纯正欧式体验又轻松开怀的难忘假期。”

地中海辉煌号总登记吨位达13.8万吨,载客量达4363人,舱房数1637间,将以高品质奢华体验,带给华北地区宾客卓尔不凡的海上邮轮之旅。

施华洛世奇水晶楼梯:位于中庭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楼梯,由4.74万颗水晶镶嵌,共72级阶梯,上下延绵三层,璀璨夺目,是标志性的打卡胜地。

升级版乐高海上乐园:品牌独有的乐高海上乐园及智高婴幼儿俱乐部被誉为最值得体验的“乐高海上乐园”,超过6800平方米的儿童专属区域,更有为不同年龄段小朋友打造的各种主题游戏和趣味课程,为华北小客人带来360°海上乐高体验。

中西合璧海上饕餮盛宴:4间免费餐厅,3间特色付费餐厅,带来高品质的中西合璧海上饕餮盛宴。更有西班牙著名米其林两星名厨Ramón Freixa、德国米其林三星名厨Harald Wohlfahrt及亚洲星厨梁子庚等多位著名星厨联合打造的签名菜。值得一提的是,美式牛排屋“The Butcher’s Cut Steakhouse”,采用天然散养认证的安格斯牛肉,重达一公斤的招牌战斧牛排,绝对是华北肉食者们的狂欢。

地中海游艇会:在MSC地中海邮轮首创“船中船”地中海游艇会(MSC Yacht Club),贵宾可享31项游艇会专属礼遇。24小时管家与礼宾服务,专属独立餐厅、休息室泳池和日光浴场,为华北贵宾带来专属私密的海上奢华体验。

便捷支付应用:地中海辉煌号全面应用微信和支付宝,宾客可以在船上自由进行消费、娱乐、餐饮等活动结算,支付轻松便捷。

MSC地中海邮轮中国区总裁黄瑞玲女士补充说道:“MSC地中海邮轮在中国发展的每一步都在天津留下了足迹。地中海抒情号就曾在2016年部署天津母港市场,并收获了众多好评。2019年的今天,地中海辉煌号首次来到华北市场,开启辉煌之旅。而在不远的2020年,17.2万吨级的旗舰邮轮地中海荣耀号(MSC Bellissima)也将来到天津。华北邮轮市场一直是我们的重要战略市场,我们期待能将高品质的产品和体验带给华北宾客。同时,我们充满信心,希望与北方市场的旅行社同业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与荣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