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将于2020年初正式开业 现已接受预订

发布时间:2019-10-15 13:42:12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导语】:10月10日,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将在数月后迎来盛大启幕,现已接受2020年2月1日起的下榻预定。

10月10日,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将在数月后迎来盛大启幕,现已接受2020年2月1日起的下榻预定。

世界知名建筑师兼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沿着200米(650英尺)长的河畔,在石龙军路上构建了一幅清新隽丽的画卷。占地3.6公顷(9英亩)的层叠式建筑、庭院、露台和水榭打破了室内和室外的空间感,让人尽情享受这片城市中的绿洲。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时而夸张瞩目,时而贴心私密,但都各具魅力。”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设计师 Gathy如是说道。酒店的每一处,都布满了他为宾客准备的惊喜。高挑的天花板和透明的玻璃墙让空间变得开阔,泳池和流水则呼应着湄南河潺潺流水。泰国的自然美景和都市魅力体现在室内设计的方方面面,其间点缀着Gathy收藏的一系列艺术品。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内一个独立的艺术空间将展示泰国当代艺术作品,向宾客们展现泰国的传奇工艺和艺术。

“Jean-Michel Gathy 将四季的体验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不管从哪方面来看,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的开业都将完美诠释四季的非凡品质。”酒店总经理Lubosh Barta说道。Lubosh精心组建了一个由60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服务于酒店的客房、餐厅、酒廊、度假风水疗、会议和活动空间。每一位员工都来自全球各地获奖的四季酒店,致力于令每一位宾客的每一次入住体验都专属贴心。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配备299间客房,包括带花园露台的套房和一套独特的的双层总统套房,一个专注于身心灵的城市水疗中心,两个俯瞰湄南河的的无边际泳池,包括全看护式儿童俱乐部在内的家庭设施,私人码头,以滨江宴会厅及露台为亮点的开阔活动空间,以及不容错过的美食料理。

重新定义曼谷餐饮的新地标

从一杯世界著名调酒师Philip Bischoff和他的酒吧团队调制的迎宾饮品开始,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中心的BKK社交俱乐部将旅行者和当地人,美食和鸡尾酒,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汇聚在一起。BKK俱乐部位于酒店中央庭院一个魅力非凡的热带空间,其两侧是户外露台,其中一个专门提供给宾客享受上等雪茄,BKK俱乐部也将引领亚洲活力酒吧的新时代。巴萨诺瓦的节奏带宾客回到一个世纪前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同时提供以新鲜泰式原料为特色的创意鸡尾酒,融合了当地及拉丁风味的酒吧菜肴,稀有的烈酒及大酒杯,带有新艺术主义色彩的现代魅力,以及露台上的香槟祝酒。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的多家餐厅首次引入了新的餐饮理念,御庭院是一家风格高雅的粤式餐厅,拥有由米其林星级厨师邱晓贵带领的开放式厨房;Riva del Fiume餐厅拥有室内及户外三个露台,宾客可以品尝行政主厨Andrea Accordi的创意料理;Brasserie Palmier餐厅让宾客能在地道的环境中享用正宗法式料理;酒廊则供应酒店特色下午茶及休闲餐饮;邻家风格的面包店Café Madeleine供应甜点、带来经典法式面包和酿造酒水;以及两个无边际泳池边的小食茶点和全天候客房内用餐。

首批入住全新四季酒店: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现已接受从2020年2月1日开始的下榻预定。连续入住两晚及以上的宾客可享受餐厅及水疗100美元消费额度的开业优惠。如需预订,可在四季酒店官网预订或致电+66(0)2-032-0888。

会议策划者和婚礼新人可以联系meeting.bangkok@fourseasons.com,了解更多关于酒店占地3,823平方米(41,152平方英尺)的灵活室内外活动空间的信息或安排现场参观。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