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北星旅游集团近期完成数项收购计划

发布时间:2019-10-09 22:06:21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Northstar旅游集团完成了数项收购计划。

近日,Northstar旅游集团完成了数项收购计划。

Northstar旅游集团收购travAlliance公司及其麾下商务旅行品牌

Northstar旅游集团(Northstar Travel Group)——Travel Weekly的母公司——于美国时间10月7日收购了travAlliancemedia公司。该公司麾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例如:TravelPulse.com、TravelPulse加拿大、Agent at Home、Travel Agent Academy、Agent Studio 以及各种客户内容解决方案、营销服务、供零售旅游社区使用的各类软件和营销工具。

Northstar旅游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Kemp表示:“travAlliancemedia旗下服务于零售、驻家和独立旅游顾问市场的众多知名品牌的加入将大大补充了包括Travel Weekly和TravelAge West在内的Northstar领先媒体品牌对零售旅游业的服务能力。”

Kemp说:“此次收购,使得Northstar集团拥有了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可以更好地为旅游顾问社区提供市场营销、在线媒体、活动和营销工具,更加紧密地将旅游供应商和旅游目的地与目标受众连接在一起。”

travAlliancemedia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Murphy将担任Northstar和travAlliancemedia合并后新公司的高级顾问。

Murphy说:“我们非常了解Northstar品牌及其团队,我们相信这是得力人才、品牌互补和在线服务的完美结合,有利于更好地服务于旅游咨询市场。”

travAlliancemedia的产品组合包括:

TravelPulse.com:一个领先的在线品牌,专门为美国旅游顾问社区提供服务,月访问量约为100万人次。

TravelPulse为旅游目的地、旅游供应商和旅游顾问提供实时信息和营销服务。

加拿大TravelPulse、魁北克TravelPulse和墨西哥TravelPulse:服务于加拿大和墨西哥旅游咨询社区的一个领先在线信息网站。

Agent at Home:为SOHO族和独立的旅游顾问社区提供信息、营销服务和活动服务的领先品牌。

Travel Agent Academy:一个领先的在线培训平台,为旅游顾问提供目的地和供应商电子培训认证。

Agent Studio:通过SaaS平台助力旅游顾问定制融合了营销平台的专属网站。

旅游顾问可以借助网站,向客户提供旅游优惠、在线信息和最新旅游动态新闻,以此开展客户营销。

“从战略意义上讲,travAlliancemedia的产品组合,同Northstar为服务零售旅游业提供服务的核心信息和营销服务品牌形成了完美契合,”Northstar旅游集团总裁Bob Sullivan这样说道。

“我们对加拿大的增长机会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与(加拿大TravelPulse总裁兼总编)John Kirk密切合作,确定我们将在加拿大推出哪些Northstar品牌和产品。”

Northstar旅游集团收购英国商旅品牌

Northstar还收购了总部位于伦敦的Panacea Media集团旗下的Buying Business Travel。 Buying Business Travel是英国的一个专为商务旅行行业提供服务的著名的B2B品牌,其产品组合包括商务旅行大奖(The Business Travel Awards),该奖项旨在表彰领先的商务旅游供应商品牌;BBT商务旅行论坛(BBT Business Travel Forums);BBT编辑午餐会(BBT Editor’s Lunches);以及Buying Business Travel期刊。

Northstar BTN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集团出版人Louis Magliaro表示,Buying Business Travel 品牌"与Northstar的商旅新闻(Business Travel News,)、旅行采购(Travel Procurement)、Beat,以及最近收购的伦敦商旅展(Business Travel Show)在战略上非常契合"。

Northstar旅游集团收购CAT Media

Northstar旅游集团于英国伦敦10月8日宣布完成对CAT Media的收购。CAT Media位于伦敦郊外英格兰东格拉代特地区。

CAT Media是全球领先的多平台B2B营销服务、信息和活动业务提供商,专为会议和奖励旅游业提供服务。

CAT Media拥有众多服务于英国和全球会展旅游业的领先品牌,包括:会议与奖励旅游(Meetings & Incentive Travel)、Association Meetings International、Meetpie.com(一家面向会议专业人士的在线会员制门户网站)、M&IT挑战赛(M&IT Challenges)、M&IT大奖(M&IT Awards)、VenueSource.com和conference - source.com。

Northstar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Kemp表示:“CAT Media的产品组合与Northstar集团在伦敦的市场领先的The Meetings Show的强强结合,为英国和欧洲的会议和奖励业提供了强大的多平台营销、信息和活动服务产品组合。Northstar会议集团和CAT Media始终占据行业领导者的地位,这不仅体现在我们各自的品牌上,而且体现在我们不断推动这些品牌进步的创新方式上。我们很高兴能够实现此次收购,这将带来两支品牌最佳实践的完美结合。”

Martin Lewi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Northstar达成这一交易,为英国和欧洲的会展业创造规模和多平台的媒体、活动和营销服务。”

CAT Media总经理说:“我们已经在这个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成长壮大32年之久,现在是我们的产品与Northstar相结合的最佳时机,这样有利于扩大我们的客户规模,使我们的品牌成为旅游和活动业务市场上真正的全球媒体的一部分。”

“我们很高兴欢迎CAT媒体品牌能够加入Northstar家族,”Northstar会议集团副总裁兼出版人David Blansfield这样说。

“通过与英国最大的受邀买家会展业务提供商Meetings Show以及Northstar麾下的众多领先品牌,包括Meetings & Conventions、Meeting News和SportsTravel(北美)、M&C(亚洲)和M&C(中国)的结合,在加上CAT Media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我们为会展业提供服务支持的深度和广度。”

众达律师事务所(Jones Day)为Northstar集团提供法律咨询服务;New Media Law律师事务所担任CAT Media的法律顾问;Perissos Development担任CAT Media的独家财务顾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