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携程签约日本九州大分县 共推可持续旅游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8:02来源:旅讯

【导语】:双方将在旅游产品推广、目的地营销和可持续旅游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

9月10日,携程旅行网与日本大分县观光局在首府大分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旅游产品推广、目的地营销和可持续旅游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大分县观光局也将提供更多独家的旅游资源在携程平台上,提升中国游客在大分的旅行体验。

大分县观光局是日本九州地区首个与携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县观光局。2018年,到访九州地区的外国游客突破500万人次,连续7年持续增长。其中位于九州东北部的大分县共接待144万人次的外国游客,创历史最高值。大分全县广布的火山地貌有着丰富的温泉资源,是日本著名的温泉旅游胜地。大分的别府市附近有三千五百多个温泉,位居日本温泉涌出量第一。

此次携程与大分县观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会发挥各自优势,在旅游产品推广和目的地营销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海外市场总经理裴培表示,根据携程的数据,2019年以来到访大分的中国游客不断增长,希望通过此次与大分县的合作将更多丰富的旅游产品展现在携程的平台上,为游客创造更好的旅行体验。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与携程签约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同时加强双方在可持续旅游领域的合作,”大分县观光局局长阿部万寿夫说,“携程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平台,我们希望透过合作加强游客和当地居民的相互理解”。

携程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广可持续旅游。温泉广布的大分县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携程集团非常重视双方未来在可持续旅游领域的合作。本月初,携程受邀加入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发起的可持续旅行倡议:Travalyst。该倡议旨在通过鼓励旅游业界实践可持续旅游,提高旅行者环保意识,保护旅游目的地并促进当地社区的经济发展。

日本是广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携程近年来也在不断加强与日本地方政府和旅游推广机构的合作,先后与大阪、北海道、横滨、高知和爱知等政府或旅游机构签署战略合作,丰富平台上的旅游产品。今年7月还与东京海上日动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为游客提供灾害信息预警,全面打造目的地旅游闭环。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