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英国航空公司将举办BA2119:未来飞行——伦敦萨奇画廊畅想未来百年航展

发布时间:2019-07-17 12:51:35来源:Travelweekly-China

【导语】:为庆祝百年纪念,英航将于近日在伦敦举办“BA2119:未来飞行”展览。

为庆祝百年纪念,英航将于近日在伦敦举办“BA2119:未来飞行”展览,前所未有的畅想未来百年航空业发展前景。

该展览将于英航的百年纪念月8月开放,基于由该航空公司发起的对全球航空业的深入研究,将为广大观众描绘未来20年、40年、60年及更远未来的航空业。

“BA2119:未来飞行”展览与皇家艺术学院合作,力求突破想象的边界,探索未来世代将如何在拥有先进喷气式推进器、超个性化、自动化、人工智能、模块化运输、可持续性、健康和娱乐的世界中环球航行。

该展览将在伦敦萨奇画廊举行,来自皇家艺术学院的四十名研究生一直致力于参与该项目,以数字和物理形式来想象并展现未来飞行。英航委托在全球享有盛誉的Foresight Factory数据咨询公司,研究未来航空业的发展趋势和驱动因素,帮助学生们从飞行器、体验和乘客三个维度展望未来。该展览会呈现出旅行愿望和能力的不断增长,同时关注可持续性和技术将如何推动航空业的变革。

除了艺术展览外,参观者还可以提前购票,体验独一无二、全动态的虚拟现实飞行,畅游航空飞行的历史与未来。

该体验名为“飞行(Fly)”,这是一种互动式、全动态式、多感官的体验,一一展现从过去到未来人类与飞行的关系。“飞行(Fly)”由屡获殊荣的虚拟现实创作者们和荣膺奥斯卡奖的特效团队共同打造,使参观者成为穿越时间的飞行员,从达芬奇对扑翼机的最早设想,到莱特兄弟在基蒂海滩首次试飞的成功,再到第一架飞往巴黎的客运飞机。参观者将亲身体验协和式超音速喷射客机、全新的A350客机以及未来概念式飞机。主要的“飞行(Fly)”体验设置在一个大型运动平台上进行。

英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克鲁兹表示:“为纪念英航百年,我们一直在回顾我们的历史,感谢旅客让我们成为今天的英航。从1919年8月首架飞往巴黎的航班开始,旅客的冒险精神和对旅行的渴望成就了今天的我们。”

“希望旅客能够和我们共同期待未来100年的飞行。我们在“BA 2119:未来飞行”展览,探索未来的旅客飞行体验,不断突破想象的边界,展示在未来我们和后代将如何环游世界。”

皇家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设计创新专业的教授阿什利霍尔博士表示:“英航的“BA 2119:未来飞行”展览,将皇家艺术学院在智能移动、纺织和创新工程设计等专业、不同民族和学科的最出色人才聚集在一起,与航空专家一起探索飞行的未来。”

“与英航合作,我们运用设计研究和创新思维来助力这个鼓舞人心的展览。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100年中为旅客带来一些能够留存在记忆中的惊喜,绘制出未来飞行的蓝图。”

英航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女士表示:“近年来,中国赴英旅游人数不断增长。该展览为中国游客提供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新鲜选择,欢迎中国游客前往参观体验,获得不同的飞行体验,寻找新的旅行灵感。”

艺术装置和虚拟现实体验将于2019年8月1日至8月26日在伦敦萨奇画廊开放。展览免费入场参观,虚拟现实体验门票可在www.ba.com/ba 2119购买。

展览开幕式上,将邀请到顶尖未来学家、设计师和航空专家与英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克鲁兹一起参加研讨会,共同探讨未来100年的旅行体验。

英航还会在百年纪念期间举办一系列活动。除该展览外,英航还将继续探索可持续航空燃料、未来航空事业发展等议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