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艾威联合受邀出席世界旅游组织/国际航协非洲航空运输与旅游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8 11:15:31来源:艾威联合旅游咨询机构

【导语】:3月27-29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国际航协在佛得角萨尔岛共同举办了首届非洲航空运输与旅游部长级别会议。来自非洲50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政府高级官员、航空公司、旅游相关企业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3月27-29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与国际航协在佛得角萨尔岛共同举办了首届非洲航空运输与旅游部长级别会议。来自非洲50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政府高级官员、航空公司、旅游相关企业等共200多人参加会议。佛得角地区融合部长H.E. Dr. Julio Herbert,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先生, 国际航协航空运输局主任 Mr. Boubacar Djibo等嘉宾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会内容包括:在非洲大陆发展更便捷的航空运输和无缝旅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和机遇;增进共识,通过加强旅游政策制定和航空管理两个部门之间的对话,对业务需求做出回应;提高政治意愿,将两个部门的优先事项纳入国家,区域和全球的主流议程。

旅游业对非洲经济发展贡献巨大,但目前受制于多方面的因素,非洲国家之间航空运输发展仍然比较落后。例如,从非洲南部和东部飞往其他非洲地区的航班,一般都需要从葡萄牙的里斯本转机,直飞仅需三小时左右的目的地,往往需要十几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到达。这给在非洲旅行的游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会议就领空开放、航空运营和投资、便利性的签证措施等推动非洲旅游和航空发展的多个内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专门邀请,艾威联合旅游顾问公司副总裁David Tang作为唯一来自中国的发言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分享了中国游客赴非洲旅行的最新特点和趋势,并从中国作为非洲重要客源国的角度,分析了签证和航空的便利性对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非洲旅行的帮助,获得与会非洲各国旅游部门官员和国际组织专家的重视和好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