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猫途鹰:公布2019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

发布时间:2019-03-27 16:30:23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旨在通过猫途鹰(TripAdvisor)全球用户的分享揭示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伦敦获得本年度世界最佳目的地;在中国区榜单中,深圳和长沙作为新上榜目的地脱颖而出。

猫途鹰(TripAdvisor)今日公布了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旨在通过猫途鹰(TripAdvisor)全球用户的分享揭示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伦敦获得本年度世界最佳目的地;在中国区榜单中,深圳和长沙作为新上榜目的地脱颖而出。

查看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完整榜单

入选“旅行者之选”榜单的目的地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猫途鹰(TripAdvisor)全球旅行者对于目的地的酒店、餐厅、景点的评分和点评内容综合计算得出。同时,点评质量和数量也作为考量因素,以揭晓那些能够持续不断地为旅行者提供优质体验的全球各大目的地。今年是该榜单公布的第11年,全球共401个目的地入选,分为世界榜单、各地区或国家榜单等。

猫途鹰(TripAdvisor)中国区总裁朱明先生表示: “猫途鹰(TripAdvisor)收录了全球超过156,000个目的地,为不同出行方式的旅行者提供了各个目的地的酒店、餐厅、及景点的建议和灵感。‘旅行者之选’最佳目的地榜单揭晓了持续提供优质旅行体验且备受TripAdvisor全球旅行社区喜爱的各大城市和岛屿。对于计划前往热门目的地的旅行者,我们建议不妨考虑错峰出行,以避开拥挤并节省旅行开支。”

淡季出行、当地深度游提升旅行体验

每年都会有海量旅行者造访这些经典热门目的地,计划前往这些地方出行的旅行者不妨找到最佳出行时间。通常而言,淡季出行可避开人群并以更优惠的价格预订机票及酒店,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同时,除游览热门景点外,旅行者往往可以在远离游客集中的地区发现更原汁原味的当地风情,收获更多难忘的旅行回忆。

根据TripAdvisor全球站点数据,“旅行者之选”全球十佳目的地淡旺季酒店均价参考(货币单位:美元):

王室婚礼引伦敦旅游热度

今年的“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伦敦不仅一直是热门旅游城市,且去年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在伦敦举行的皇室婚礼也引发全球关注,吸引了全球各地游客造访。与这一趋势相同的是,与英国王室相关的旅游景点或体验的预订量在过去一年中出现了大幅增长。来自TripAdvisor国际站点的数据显示,白金汉宫门、温莎城堡相关的体验产品预订量同比上涨一倍以上。

伦敦旅游局的首席执行官劳拉·西特伦(Laura Citron)表示:“很高兴看到伦敦获得TripAdvisor的‘旅行者之选’最佳目的地!伦敦作为创造力和自由思想的中心,拥有精彩的历史和文化,从莎士比亚到朋克的诞生,再到今天的时装表演。这种创造性和文化的活力体现在伦敦生活的每一方面:美食、时尚、艺术、展览、商店和夜生活等等。你可以像詹姆斯·邦德一样坐快艇游览泰晤士河,在伦敦眼或碎片大厦以全新的高度体验伦敦;你还可以来伦敦东区发现隐藏的街头艺术,或在SOHO区品尝世界美食 – 有着不同预算和喜好的旅行者在伦敦都能找到合适的玩法。我们期待2019年及以后的时间里迎接更多游客造访这座伟大的城市。“

京港沪仍是中国最热门目的地,深圳、长沙首次登榜

2019年“旅行者之选”中国最佳目的地榜单中,香港、北京、上海以全球知名度及多样的旅游文化体验成为全球游客追捧的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深圳与长沙首次入选中国榜单;深圳凭借科技与时尚的摩登吸引力傲踞榜单第五位,而长沙正以丰富的历史人文景观及热辣的湘菜美食进入全球游客视野。

2019年“旅行者之选”中国前10最佳目的地榜单

1.香港

2.北京

3.上海

4.成都

5.深圳

6.西安

7.澳门

8.苏州

9.广州

10.长沙

2019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

1.英国伦敦

2.法国巴黎

3.意大利罗马

4.希腊克里特岛

5.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6.泰国普吉岛

7.西班牙巴塞罗那

8.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9.摩洛哥马拉喀什

10.阿联酋迪拜

11.捷克共和国布拉格

12.柬埔寨暹粒

13.美国纽约

14.加勒比海牙买加

15.越南河内

16.日本东京

17.墨西哥普拉亚德尔卡曼

18.葡萄牙里斯本

19.尼泊尔加德满都

20.印度斋普尔

21.埃及赫尔格达

22.中国香港

23.秘鲁库斯科

24.澳大利亚悉尼

25.以色列特拉维夫(新)

2019年“旅行者之选”亚洲前25最佳目的地榜单

1.巴厘岛

2.普吉岛

3.暹粒

4.河内

5.东京

6.加德满都

7.斋浦尔

8.香港

9.首尔

10.果阿

11.曼谷

12.会安

13.京都市

14.清迈

15.新德里

16.北京

17.岘港

18.甲米

19.新加坡

20.胡志明市

21.上海

22.台北

23.龙目岛

24.大阪

25.宿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