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厦门航空亮相湖南省旅博会,一鹭湘伴越南越美

发布时间:2018-10-29 11:26:08来源:新浪旅游

【导语】:10月19日-21日,2018年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品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简称“旅博会”)在长沙启幕,厦门航空亮相旅博会,并分别与湖南的14个地州市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摄图网

10月19日-21日,2018年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品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简称“旅博会”)在长沙启幕,厦门航空亮相旅博会,并分别与湖南的14个地州市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亲临厦门航空展台参观和指导工作。

19日上午旅博会现场,副省长何报翔特别来到厦航展台参观,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陈以伟、副总经理张帆向何一行人汇报了基本情况。一直致力于为湖南人民的出行提供更坚实有力的保障的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除了成立了95557长沙分中心等专业部门的硬件建设,还在服务软实力提升等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过程中,何报翔频频点头,并在离开展台前勉励厦航员工再接再厉,为便捷湖南人民出行、推动湖南旅游市场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活动现场中穿插了多种互动游戏,参与的市民朋友均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厦航在品牌推广区特意增设了服务咨询台,可在现场为市民免费办理厦航白鹭会员卡。许多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借旅博会契机,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也开展了冬春航季推介会,共有30余家湖南地区组团社、旅行社、机票代理参与。2018年冬春航季从10月28日开始,2019年3月30日结束,本航季内厦航在湖南新开一条国际航线,长沙胡志明市;新开航线,成都、泸州、海口3条国内航线;加密北京、杭州、泉州、西安4条航线。

此次旅博会期间,厦门航空分别与湖南省内14个地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厦航将从打造精品旅游线、尊享服务、信息沟通和宣传等四个方面与各地州市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湖南省旅游的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