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预计2024年初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0-11-19 09:30:21来源:北京商报

【导语】: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以下简称“度假区”)正式签约落户上海。预计度假区将于2021年内开工建设、2024年初正式开园,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期间,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以下简称“度假区”)正式签约落户上海。据悉,度假区将由上海金山区国有企业城投集团、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乐高品牌持有者科尔克比家族旗下投资公司KIRKBI INVEST A/S、以及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合作投资5.5亿美元建设。正式签约后,各方将立即着手开展合资公司成立相关事宜,并启动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的设计。预计该项目将于2021年内开工建设、2024年初正式开园,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之一。

据介绍,自去年进博会期间,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后,目前合作四方已就正式合作协议全面达成一致。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透露,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将融合中国、上海文化以及江南特色元素,运用声、光等多种技术,打造带有故事主题的沉浸式主题乐园。而且,项目中还将搭建城市标志性建筑景点,配合乐高主题酒店和主题化餐厅建立亲子家庭旅游目的地。

上海市金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表示:“金山区将严格按照‘不策划就不规划、不规划就不设计、不设计就不施工’的理念,通盘考虑项目本身和周边区域发展,及早启动相关规划编制和专项研究。”同时金山区还将加快推动度假区周边区域的开发建设,提升项目周边区域的交通道路等配套,完善周边的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引进高端品牌酒店和亲子主题酒店群,逐步导入健康时尚、文化创意、益智教育、商务办公、高端居住和公共服务等内容。

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胡卫国表示,“十四五”期间,金山区将充分发挥乐高乐园度假区项目强劲的辐射作用和溢出效应,将该项目打造成为辐射长三角的文旅新地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