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黎戴高乐机场与尼斯机场将启动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发布时间:2020-10-22 11:24:56来源:中国侨网

【导语】:据《欧洲时报》编译报道,法国负责交通运输的部长杰巴里(Jean-Baptiste Djebbari)日前宣布,自10月底开始,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与尼斯机场将率先启动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方案,旅行人员在15分钟左右便能知晓其病毒检测结果。此举将有助于推动法国人重启旅行,从而增加航空客运量。

据《欧洲时报》编译报道,法国负责交通运输的部长杰巴里(Jean-Baptiste Djebbari)日前宣布,自10月底开始,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与尼斯机场将率先启动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方案,旅行人员在15分钟左右便能知晓其病毒检测结果。此举将有助于推动法国人重启旅行,从而增加航空客运量。

前往美、意以及法国海外省的旅行人员最先受益

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国政府采取严格措施限制人员流动,导致航空旅游等相关产业“很受伤”。一段时间以来,这些行业期望尽快推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以便于旅行人员出行,从而有助于航空旅游业步入复苏的轨道。如今,法国两家机场将率先部署新冠病毒快速检测。

法国负责交通运输的部长杰巴里日前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10月底开始,将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与尼斯机场率先启动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方案。

杰巴里明确指出,在这两个机场乘机前往美国、意大利以及法国海外省的旅行人员将最先受益。

10到30分钟之内可知晓结果

事实上,上星期,杰巴里就宣布法国政府已经对在机场部署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开了绿灯”,但是,当时尚未明确将在哪些机场最先实施。

新冠病毒快速检测通过鼻腔进行采样,然而,这种检测方法并不需要将采样送到实验室进行分析,采样后10到30分钟之内就地便可知晓检测结果。

柏林、米兰、罗马以及法兰克福均已实行

尽管快速检测结果的准确性相对来说尚有不足之处,但对于那些在乘坐飞机之前需要知道自己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旅行者来说,快速检测还是非常适用的。杰巴里也明确表示,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将为航空旅行人员出行带来“更大的信心”。鉴于能迅速知晓检测结果,这项举措也成为放宽旅行限制的一个标志,因此,这将有助于推动法国人重启外出旅行,从而会带来“航空客运量的增加”。

杰巴里最后补充说,政府有意“在欧洲层面与其他国家在部署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方面保持一致”。目前,柏林、米兰、罗马以及法兰克福已经开始实施了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贾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