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露天浴场开始营业

发布时间:2020-06-19 11:02:32来源:布达佩斯节日和旅游中心

【导语】:布达佩斯大部分露天泳池现在重新对游客开放。2020年5月30日,布达佩斯开放了Palatinus, Paskál, Pesterzsébet, Csillaghegy 以及 Római 泳池。

布达佩斯大部分露天泳池现在重新对游客开放。2020年5月30日,布达佩斯开放了Palatinus, Paskál, Pesterzsébet, Csillaghegy 以及 Római 泳池。6月15日Pünkösdfürdő 泳池也对公众开放了。人们可以在线上或者到当场进行购票。

需要注意的是,游客必须穿着拖鞋入内。

开放露天泳池这一举措是在严格执行公共卫生条例的条件下进行的,也希望前来的游客可以遵守各项规定。人们需要遵守的规则包括:保持社交距离和必须穿着拖鞋入场等等。

线上与线下购票

在考虑到民众反馈的意见之后,露天泳池现提供线上和线下两种购票方式。

为了减少浴场入口的人员接触,各露天泳池现在鼓励人们进行线上购票。这样一来,也实现了浴场对人流量的控制,在浴场达到其容纳人数上限时就不再开放游客入场。然而,通过线上购票的游客仍然可以进入浴场。

在疫情期间,线上购票以其安全、无现金接触的特点成为最受推崇的购票方式。需要注意的是,线上购票以预约购票的方式进行,游客们如果想买当天的入场门票,必须在当天早上八点以前完成购票。

露天浴场同时也鼓励人们在柜台使用信用卡买票。正如往年一样,浴场区域仅接受无现金支付方式。

依照国家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处的规定,露天浴场现实行人流限制,仅开放其原始客流量50%的容量。在浴室中,平均每名游客应保证有16平方米的活动空间,而泳池中每名游客应保证有4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布达佩斯市中对于各个浴场的人流量限制如下:

Palatinus温泉浴场:2614人

Csillaghegy Árpád温泉浴场:1408人

Paskál温泉浴场:1251 人

Pesterzsébet Iodine-Salt 温泉浴场:804人

Római露天浴场:1250人

Pünkösdfürdő 露天浴场:456人

点击网站链接,查看更多疫情期间的规定。

https://koronavirus.budapest.hu/en/2020/05/29/tickets-can-be-purchased-on-location-for-budapest-baths/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