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黎卢浮宫7月6日重新开放

发布时间:2020-06-15 10:59:05来源:欧洲时报

【导语】:法新社报道,因为疫情关闭了三个半月的、全世界参观者最多的博物馆卢浮宫将于7月6日重新开放,届时将采取新的严格的卫生措施。

法新社报道,因为疫情关闭了三个半月的、全世界参观者最多的博物馆卢浮宫将于7月6日重新开放,届时将采取新的严格的卫生措施。

在新近修葺过的阿波罗廊(galerie d’Apollon)和蒙娜丽莎厅,将设置入口和出口,让人流分开。其他的展厅,地上将贴上箭头标记,便于人多的时候分隔人流。因为美国和中国游客原本是最重要的参观者,这两国游客一时还不会回归,这样的分流措施应该够用。

衣帽间依旧关闭,参观者的摩托车头盔、行李箱和行李不能存放。至于出租的儿童推车和轮椅则重新出租,每次使用完后工作人员都会消毒。

从6月15日起,参观者可以在网上预定门票(www.ticketlouvre.fr)。7月6日重新开放时入口设在透明金字塔处,将分多个队列排队。至于那些持有各类证件(卢浮宫之友Amis du Louvre、卢浮宫专业卡cartes Louvre Pro、文化部卡ministère de la Culture等等)的参观者、和团队参观者则在黎塞留通道入口(Passage Richelieu)进门。

除了11岁以上参观者都要戴口罩外,参观者要预约参观时间。在参观者少的时候,也可以当天在现场买门票。但是,只有预先订票才能保证届时一定能入馆参观。多个网站可以订票,FNAC书店网络也可以订票。

某些藏品还不能参观,比如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法国雕塑、文艺复兴时期其他艺术品、18世纪和19世纪艺术品,以及非洲、亚洲、大洋洲和美洲艺术品。展览伊斯兰艺术品的底层和展览法国绘画及北欧绘画的二楼也不开放。

为了照顾导游,卢浮宫接待团队参观者,但人数不能超过25人。

在“封城”期间,卢浮宫增加了网上服务,很受欢迎,在71天时间内网上参观者达到1050万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美国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