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35条公交车线路更改

发布时间:2016-06-28 10:01:11来源:WTCF

【导语】:为了让布达佩斯的交通系统变得更加方便使用和易于管理,布达佩斯交通中心(BKK)在首都四号地铁线建成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公共巴士线路的意见和建议,共有大约4000名民众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

为了让布达佩斯的交通系统变得更加方便使用和易于管理,布达佩斯交通中心(BKK)在首都四号地铁线建成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公共巴士线路的意见和建议,共有大约4000名民众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经过群策群力,最终决定取消8条,新增两条公交线路,并有20多条线路的行驶距离被更改。

这次更改不仅可以减少布达佩斯交通中心的开支,4号地铁线的使用率也有望得到提高。被取消的线路将由下文介绍。

首先,107路和8路公交车被新的8E路公交车所代替,新线路将布达的Kelenföld火车站和佩斯的Újpalota, Nyírpalota út相互连接。在布达,它将作为慢车运行,即各个车站之间的距离较短,从佩斯的Blaha Lujza tér开始,它则将继续按照之前107路快车的站牌停靠,各车站之间的距离较远。

其次,239路车也被行驶路线更长的,连接了Gazdagréti tér和Újpalota, Nyírpalota út 的108E所代替,该线路同样横跨了布达和佩斯两大区域,运行模式与8E路一样,都是在Blaha Lujza tér转为快车继续向东行驶。

另外,233路公交车也被取消。在Rózsakerti lakótelep和Baross Gábor-telep将由101B和101E两条公交线路负责载客, Nagytétényi út和Budafoki út则由33路、133E和114路负责连接。

除此之外,153A 已被154路代替,252路已被150路、153路和154路代替,而258路也已被58路和250路所取代。253路也已被取消。

目前上述的线路更改已经开始实施,后续或许会有更多线路被改变。

除了更改地面公交线路以提高出行的便捷性和4号地铁的使用率以外,布达佩斯交通中心(BKK)在Kelenföld火车站建设P+R停车场即换乘停车场。BKK曾在2014年年底就P+R停车场的使用率进行了统计,在工作日、周六和周日这三个统计分类中P+R每日的客流量分别为158000人、74000人和57000人。根据估计,这类停车场的客流量在过去两年里呈上升趋势,但具体数字需尚不明确,下一次统计将在今年九月份进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