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塞罗那发布重振旅游业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4:15来源:巴塞罗那旅游局

【导语】:该行动计划贯穿全年,计划在旅客需求恢复时执行,以适应边境的重新开放和航线连接。

因旅游业复兴对于维护就业和促进经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巴塞罗那旅游协会实施了一项包括44项具体行动在内的计划,其中23项旨在强化该市的休闲、度假和度假旅游业,21项旨在促进会议相关的旅游。该行动计划贯穿全年,计划在旅客需求恢复时执行,以适应边境的重新开放和航线连接。

在城市休闲和度假旅游两个方面的23项具体行动将分四个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持续到9月,目的是恢复巴塞罗那和大都会地区对本地消费的信心。为此,150家旅游公司与巴塞罗那旅游局合作,面向当地居民推广巴塞罗那。

随之带来的合作成果就是,巴塞罗那旅游局开始与巴塞罗那市场广场开展“ Viu Barcelona”运动。该在线平台提供了按主题和产品类型分类的200多种活动,并提供了更多的体验和服务。

您可以在visitbarcelona.com/marketplace或maiensaturem.barcelona上访问该平台。 用户还可以使用City Trips应用程序查看商品并进行预订,此举是巴塞罗那旅游局在与RACC达成协议后所推出的。

该市场和应用程序提供四种语言服务(加泰罗尼亚语,西班牙语,英语和法语),如果实施效果不错,活动还将被延长到9月以后。

第二阶段

线上媒体活动将从7月中旬开始持续到年底。活动旨在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国内和当地旅游,鼓励通过陆路进城,划分现有线路并使之多样化。

该活动将促进巴塞罗那与西班牙其他城市以及RENFE、Vueling等运营商的联合营销协议的实施,也将有利于加强与运输公司的合作,因为71.3%的游客直接与该公司预订出行工具。

作为巴塞罗那旅游局的推广行动的合作伙伴,RENFE 将在其网站上推广巴塞罗那,并在车站和车厢内以不同形式推广巴塞罗那。

此外,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旅游局签署了一项协议,利用AVE城市之间的高速铁路网以及旅游活动"Yo viajo porque me toca",将这项活动扩展到法国市场。

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从8月底或9月初开始,将在成熟的欧洲市场推广,欧洲一直是巴塞罗那的传统市场。预计到那时申根国家与其他国家之间的人员流动将恢复正常:英国(8.1%)、法国(7.7%)、德国(5.5%)、荷兰(2.3%)、意大利(6.2%)北欧国家(2.6%)和瑞士(6.1%)。

在这个国际化程度更高的舞台上,巴塞罗那市场广场将扩大其产品范围,以满足游客兴趣。

第四阶段

在10月和11月,巴塞罗那旅游局将与私营部门合作开展市场营销活动,重点是东南亚市场(占市场份额的0.6%)和中国市场(占市场份额的0.8%)。这些市场因其经济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旅游潜力,其中新加坡的潜力最大(包括2021年2月的中国农历新年)。

巴塞罗那旅游局计划在今年年底采取各种针对北美市场(占11.7%的市场)的行动,包括与美国豪华旅行社网Virtuoso以及与其他战略利益相关方(如美国航空)的活动。

在此阶段将开展2021年行动分析,以期重新定位巴塞罗那的国际地位,并巩固前期行动的成果。

会议旅游

在疫情期间,巴塞罗那会议局通过与医学和科学协会代表举行各种线上会议,以巩固关系,并推动巴塞罗那会议旅游业的发展。该活动期间决定,在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5年IADR会议,将有5000多名代表参会;该活动还决定在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1年生物欧洲之春活动,将有2500人参会;此外还有2023年医疗大会和2021年自行车大会。

巴塞罗那会议局行动计划共包含21项行动,将持续至年底。其中主要的活动是将于12月初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0年国际商务及会奖旅游展览会,这是世界三大会议旅游展览会之一,也是疫情之后该领域最重要的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